2024-2024賽季正在開打,小編為大家介紹2024年nba新秀球員排行榜,其中大帝恩比德因為良好的發揮還是穩居第一,森林狼的新秀空位鄧恩居第二名,而凱爾特人的探花杰倫.布朗居第三位,之前火爆的湖人榜眼英格拉姆則掉到十名以外。本次排名數據截止2024年11月10日。
大帝恩比德圖片

2024NBA新秀排行榜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恩比德總算是沒有辜負外界對他的極高期待。在對陣騎士比賽中,大帝三分球4投4中,連續第2場比賽送出4次封蓋,險些率領76人將衛冕冠軍拉下馬。恩比德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失誤太多,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情況應該會有所改善。
2、鄧恩(森林狼,上周排名第3)
鄧恩打替補的時候,場均僅上場17.5分鐘,由於盧比奧受傷,他成為主力,過去4場場均出戰25.8分鐘,助攻從2.5次上漲至5次。雖然鄧恩投籃表現一般,只有36.7%,但這幾乎是所有新秀都會遇到的問題。鄧恩助攻失誤比達到2.27,這能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他在投籃方面的不佳表現。
3、杰倫-布朗(凱爾特人,上周排名第2)
前6場比賽,布朗投籃命中率達到46.5%,這對任何一名新秀而言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表現。另外,在凱爾特人這樣一支實力不俗的球隊當中,布朗在第四節場均能夠上場9.1分鐘。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
4、布羅登(雄鹿,上周未進前十)
布羅登僅僅是今年的第36號秀,但他異軍突起。到目前為止,布羅登的得分、助攻、搶斷、上場時間和罰球命中率,均進入新秀球員前6位。不過跟鄧恩一樣,布羅登的投籃也是一大問題,只有36.7%的命中率。另外,布羅登在控制失誤方面做得不錯,助攻失誤比達到2.63。
5、薩里奇(76人,上周未進前十)
薩里奇開季排在新秀榜第7,後來跌出榜單,但憑藉近來的出色表現,殺入前5。在對陣魔術的比賽中,薩里奇狂砍21分,接著對陣黃蜂,他又得到14分和7籃板。之後打騎士,薩里奇受困犯規麻煩只上場18分鐘,但還是搶下了7個籃板。作為一個能傳球的大個球員,薩里奇賽季至今僅送出10助攻,略顯偏少。
排名6到10位的球員分別是:迪拉尼(老鷹)、小薩博尼斯(雷霆)、巴爾德溫(灰熊)、西亞卡姆(猛龍)和馬奎斯-克里斯(太陽)。
狀元西蒙斯還在養傷,榜眼英格拉姆則最近表現不佳,2024屆新秀還是有些讓人著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