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爾-恩比德,排名58(76人,新進榜單)

在連續兩年賽季報銷後,“大帝”恩比德終於站在了賽場上,而事實證明,76人的等待是值得的,恩比特不僅僅會發推特,會PS。在開賽以來,恩比德已經成為了最佳新秀最有力競爭者,打過的三場比賽里,他場均出戰21分鐘拿到17.3分6.3個籃板2.7次封蓋,效率極高。

德安吉洛-拉塞爾,排名62(湖人,去年排名第109位)

在科比退役後,拉塞爾已經成為了湖人的絕對核心,本賽季打過的五場比賽里,他場均登場28.6分鐘拿到16.6分3個籃板4.8次助攻,拉塞爾也肩負著帶領球隊完成復興的重任,對於拉塞爾來說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德里克-羅斯,排名64(尼克斯,去年排名第41位)

“玫瑰”轉會紐約能否重新綻放?在昔日光芒褪去後,羅斯也在探尋著自己未來的路,在本賽季開局,羅斯場均拿到16.3分4個籃板2.5次助攻,在聯盟後衛群集體爆發時,羅斯仿佛被遺忘了。

哈里斯-巴恩斯,排名74(小牛,去年排名第80位)

小牛目前已經遭遇四連敗,今夏砸下重金簽約巴恩斯,巴恩斯的表現卻一直不如人意。自從去年總決賽迷失後,在巴西奧運會上的表現也默默無聞,人們越來越質疑他是否是一位值得頂薪的球員。

埃里克-戈登,排名86(火箭,去年排名第99位)

在哈登身邊打球,戈登獲得了更輕鬆的得分機會,展現了自己優秀的3分投射能力。目前為止,戈登場均拿到17.6分2.2次助攻,其中場均飆中3記三分球,他的作用力被重新激活。

林書豪,排名88(籃網,去年排名第197位)

林書豪的排名可謂直線上升,上賽季在黃蜂的出色發揮讓他一掃曾經在湖人的鬱悶。這個賽季他轉投籃網,穩坐首發,他已經成為了籃網發動機,場均能夠拿到15分3.8個籃板6.2次助攻,表現非常穩健。

朗多,排名104(公牛,去年排名第223)

經歷小牛生涯的黑暗期後,朗多排名一度跌到了第223位。不過上賽季,朗多在國王逐漸找回來狀態。本賽季加盟公牛,朗多頂替羅斯擔任主控,率隊打出了不錯的開局。

喬納森-西蒙斯,排名107(馬刺,去年排名423)

在賽季揭幕戰對勇士的比賽中,西蒙斯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14投8中砍下20分,還送庫里一個追身大帽。隨著格林因傷休戰,西蒙斯將會獲得充裕的表現機會。

蘭多夫,排名110(灰熊,去年排名31)

隨著年齡的增大,蘭多夫狀態有所下滑。而新賽季,蘭多夫更是丟掉了自己的首發位置,他成為球隊第二陣容的領袖。

托尼-帕克,排名113(馬刺,去年排名第54)

帕克的狀態是逐年下滑。新賽季至今,帕克場均僅能貢獻5.5分和4次助攻。

本-西蒙斯,排名120(76人,去年沒有排名)

作為今年的選秀狀元,本-西蒙斯被寄予厚望,但遺憾的是,由於腳部骨折,他需要休戰數月的時間。

魯迪-蓋伊,排名124(國王,去年排名第70)

蓋伊新賽季場均能夠砍下23.8分6籃板和2.4次助攻,但在這份榜單上,他僅僅排在了第124位。

諾阿,排名149(尼克斯,去年排名第33)

作為曾經的全明星和最佳防守球員,諾阿上賽季的表現非常糟糕,他被貶為替補,還因傷缺席了50多場比賽。不過本賽季,諾阿轉投尼克斯,希望能獲得新生。

相關推薦:2017nba球員排名榜 NBA2016-2017賽季球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