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德里克-羅斯

曾經的“風城玫瑰”羅斯,進入NBA後就以他極具爆發力的速度著稱。當年adidas為他所拍攝的廣告中那句“fast don't lie”也成為經典,非常符合羅斯的球風。而羅斯禁區往達到返跑11.69秒,3/4場衝刺3.05秒。韋德就曾對羅斯讚不絕口:“他猶如聯盟的一股颶風,尤其是他的運動能力,讓所有人都為之側目。他有點像當初我進聯盟的時候。”

5、拉塞爾-維斯布魯克

威少的速度無需多言,巨大的步幅加上他電光火石的速度,突破對方的防守簡直就是摧枯拉朽。當他踩下他的油門時,沒人可以攔住他。他是全聯盟轉換快攻最多的後衛,即使沒有機會,也能用自己的速度強行創造出機會。威斯布魯克的百米速度在10.8秒左右。

4、約翰-沃爾

沃爾在進入聯盟時就有人把他與羅斯相提並論,而他的身體與速度和羅斯相比也絲毫不落下風。沃爾在進入NBA體測十百米速度達到了10秒5,相當驚人。而在他進入NBA後的第一個賽季,他所帶來的衝擊力就讓人驚訝。而在運球時絲毫不會影響他的速度,沒有人能追上他。

3、德文-哈里斯

3.9秒運球穿越球場?哈里斯僅用3.9秒就從球場一端的底線運球衝過了另一端的底線,憑藉這項數據,哈里斯成功申報金氏世界紀錄,並得到官方確認,成為了全世界在籃球場上運球跑步速度最快的人。僅這一項數據,足以讓他躋身此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