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球員可謂世界籃球的精英,其身體條件毋庸置疑也都是極好的,彈跳作為打籃球中非常必要的一項天賦,對於NBA球員至關重要,“天空才是極限”經常是形容彈跳好的球員,譬如卡特,加內特,拉文,斯塔德邁爾等。而對於這些彈跳優等生來說,一些彈跳渣渣只能仰望。小編為大家盤點nba中的十位彈跳渣渣。
NBA彈跳最差的十位球員
NO.10 庫里:他在NBA有兩個第一頭銜,現役第一神射手,以及現役NBA第一"勉扣王",萌神經常會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將球扣在籃圈前沿,看的球迷都非常難解,球迷君就不明白了,同為黑白混血兒,和格里芬比起來,這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庫里圖片
NO.9 普里吉奧尼:作為進入NBA年齡最大的球員,想衡量普大爺的彈跳力是很難的,因為基本上他雙腿極少離地,可他畢竟傳了一手好球,有沒有彈跳,無所謂的啦~
普里吉奧尼圖片
NO.8 盧比奧:作為十佳球的常客,盧比奧向來是給扣籃的隊友做嫁衣,他自己卻極少扣籃,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有顏值就好啦,還要啥彈跳。
盧比奧扣籃圖片
NO.7 諾維斯基:做為一名大個射手,他彈跳的確令人堪憂,加上年齡的增長,籃板球水平直線下滑,上賽季場均只有6.5個,但是瑕不掩瑜,他的輝煌職業生涯依然在延續,小牛靈魂,傳奇若在,何懼彈跳!
諾維斯基圖片
NO.6 帕金斯:他的身體就像一塊焊接的鋼板,晚年的奧尼爾在低位都拱不動他,可是巨大的體重讓他在彈跳上不占優勢,這使得他在籃板球和蓋帽上數據一般。做為“保鏢型球員”,他曾經給巔峰凱爾特人三巨頭、巔峰雷霆雙少、巔峰詹皇做過打手,生涯也算完美了。
帕金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