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隊這四五年的瞎折騰,教練和球員來來去去,作為一支屬於美國的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基地的男子職業籃球隊,深受美國本土民眾的喜愛。該球隊與1967年加入nba聯盟,但可惜的是卻未獲得過總冠軍,但也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說了這么多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隻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球員有哪些以及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首發陣容

2016年布魯克林籃網的球員名單
2蘭迪-弗耶雙能衛
34Chase Budinger鋒衛搖擺人
11布魯克-洛佩茲中鋒
35特雷沃-布克大前鋒
21格雷維斯-瓦斯奎茲雙能衛
7林書豪雙能衛
0喬治-古鐵雷斯控球後衛
41賈斯汀-漢密爾頓前鋒/中鋒
6肖恩-基爾派屈克得分後衛
12喬-哈里斯得分後衛
44博揚-波格丹諾維奇鋒衛搖擺人
9Beau Beech得分後衛
10Yogi Ferrell控球後衛
22卡里斯-萊維特得分後衛
13安東尼-本內特大前鋒/小前鋒
55Egidijus Mockevicius中鋒
24朗戴-霍林斯-傑弗森鋒衛搖擺人
15伊塞亞-懷特赫德得分後衛
1克里斯-麥卡洛大前鋒

截止10月25日,籃網隊裁掉了約吉-費雷爾、博-比奇、蔡斯-巴丁格、約格-古鐵雷斯和埃吉迪尤斯-莫茨克維丘斯。

布魯克林籃網首發陣容
預測首發陣容:林書豪、博揚-博格達諾維奇、朗戴-霍林斯-傑弗森、路易斯-斯科拉、布魯克-洛佩斯
拓展閱讀》》》
布魯克林籃網隊徽

2012年5月1日,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式對外公布球隊的新隊標。新隊標只有黑白兩色且分成兩組,第1組新隊標保留“NETS”字樣的同時在中間部分有一個碩大的英文字母“B”,象徵著籃網隊所在的紐約布魯克林區。第2組新隊標,“B”出現在籃球中間,上下兩側被紐約和布魯克林包圍.
布魯克林籃網隊吉祥物
名稱:布魯克林騎士
美國動漫巨頭漫威與布魯克林網隊合作,創造球隊的新吉祥物:布魯克林騎士,這讓網隊成為NBA歷史上第一支以超級英雄作為吉祥物的球隊。
2012年11月4日,布魯克林騎士在新主場巴克萊中心正式亮相。布魯克林騎士的造型與鋼鐵俠有些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