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可謂一個顛覆了小前鋒的人物,也是眾多nba球員的偶像。他以削瘦的身體,在小前鋒這個位置上稱為大殺器,稱為和詹姆斯不相上下的聯盟第一人,他和詹姆斯都是小前鋒,身材卻相差很大,可謂兩個極端。靠的就是他的技術。杜蘭特身高多少?臂展多少?相信大家都比較感興趣。小編為大家揭秘多蘭特的真實身高和臂展,他完全是以一個大前鋒乃至中鋒的身高和臂展來打小前鋒,稱為聯盟大殺器。
杜蘭特身高多少?206cm?211cm?
杜蘭特的身高,百度百科寫的是206cm,據小編了解,這是杜蘭特剛進聯盟體測的身高,而阿杜在進入nba以後身高又有所增長,不少nba球員在進入nba以後身高是有增長的,譬如麥迪,拜納姆。而杜蘭特的現在身高是211cm,可以看看杜蘭特和其他球員的對比身高。
杜蘭特身高之謎
杜蘭特看起來比註冊身高6尺11寸(2米11),在場上司職中鋒的德馬庫斯-考辛斯還要高1到2公分。
美國隊籃球隊員合照
合照中杜蘭特身高還是看著和考神差不多。
在NBA賽場上,杜蘭特的身高比其他小前鋒都要高,這使得他有時候會打四號位,甚至客串中鋒。27歲的杜蘭特就像一個怪物,他的身高、臂展、運動能力和技術讓他在任何防守球員面前都是一道無解題。
杜蘭特臂展多少?226cm
杜蘭特臂展多少?226cm

杜蘭特展示自己的臂展
杜蘭特的臂展是226cm,他的官方註冊身高是206cm,而實際身高根據小編預估在211cm,臂展比身高高十幾厘米,著實是一個怪物。而這樣的怪物,nba還不知一個,具體可以看文章:《NBA現役球員中臂展長於身高的十大長臂怪人》2.26米的臂展可以讓杜蘭特在投籃時幾乎不受干擾,穩穩的將球投進。
事實上,杜蘭特曾在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採訪時承認自己過去隱瞞身高,而且他始終認為自己是6尺9寸的小前鋒。因為在杜蘭特的字典里,如果你的身高超過6尺9寸,那么你顯然就是一名大前鋒。
小編提醒:
NBA大部分球員身高都要減掉1.5 inch的。有些你覺得他虛高的是報的裸腳身高。
就像KG,TD就是6-11附近,KG也沒有傳說的214,就是211附近。具體可以參照和奧胖的照片,奧胖是裸腳7尺1,KD我覺得他最多6-10. 和伊巴卡的身高對比,大概差1-1.5 inch。伊巴卡裸腳6-8.5,從有些照片,KD也只是略高伊巴卡,所以感覺208大概是他真實身高。
他差奧登,易差不多就是1 inch左右,這兩貨都是裸腳6-11前後,所以大概是符合我的推測的的。
另外,詹姆斯身高應該也沒長,看奧運會他比布澤爾要矮。布澤爾裸腳都沒6-8,詹姆斯絕對裸腳不會到203.之所以說有6-9,看看布澤爾 6-7.75的裸腳,體側穿鞋可以到6-9.5.甜瓜也就2米出頭。所以說NBA球員的身高,基本做好減去5cm的準備。像朱芳雨標準201的,他合照還略高過LBJ,而詹姆斯體側有201cm了,所以感覺有點奇怪。
推薦文章:NBA十大長臂怪人 周琦身高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