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拔球員的規則變了之後,很多高中生可以直接加入NBA,在這之中,不乏很多優秀的球員,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秘,NBA歷史上最強高中生,這些開掛的人生啊!

1 科比-布萊恩特,勞爾梅里恩高中

NBA歷史上最強高中生,這些開掛的人生啊!

科比的榮譽證明了一切——5個NBA總冠軍,2個總決賽MVP,17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2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2008年獲得常規賽MVP,總得分歷史第三。科比是NBA歷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他已經37歲了,但他還在征戰。

2 勒布朗-詹姆斯,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

NBA歷史上最強高中生,這些開掛的人生啊!

詹姆斯已經有理由被視為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了。他身高6尺8寸,體重250磅,可以打五個位置,他有後衛的速度,也有中鋒的力量。詹姆斯兩次拿到總冠軍,4次拿到常規賽MVP,11次入選全明星,6次進入最佳防守陣容。而且他還比較年輕,還在繼續前進。

3 摩西-馬龍,彼得堡高中

馬龍是第一個高中生跳級進入職業聯賽的球員,當時他被ABA的猶他明星選中。馬龍是一個籃板高手,一個兩雙機器,他拿到了總決賽MVP,三次當選NBA常規賽MVP,13次入選全明星,也是NBA名人堂成員。在他職業生涯中,馬龍場均拿到20.6分12.2籃板,他在NBA歷史得分榜位列第八,並且位列籃板榜第五。

4 凱文-加內特,法拉格職業學院

加內特在NBA得分榜上位列第15位,籃板榜位列第9位,封蓋榜並列第17位。就像排在他前面的球員一樣,加內特非常全面,在多項榜單上都位列前茅——2004年常規賽MVP,最佳防守球員,15次進入全明星,十二次進入最佳防守陣容。加內特已經39歲了,他肯定會進入名人堂。

5 德懷特-霍華德,西南亞特蘭大基督教學院

霍華德身高6尺11寸,體重265磅,今年29歲,他正在當打之年,雖然沒有獲得太多榮譽,但也是聯盟頂級中鋒。他拿到了3次最佳防守球員獎,參加了8次全明星,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也是NBA扣籃大賽冠軍。霍華德是當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

6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錫安山基督教學院

麥蒂在得分方面從來都不吃力,他曾有過33秒13分的壯舉。從2000年到2008年,麥蒂場均拿下26.1分6.3籃板5.4助攻,他7次入選全明星,2次拿到得分王,2001年,他當選NBA進步最快球員,他的得分從15.4分提升到26.8分。麥蒂的問題是傷病太多了,他從來沒有全勤過,膝蓋和背部的傷勢影響了他的生涯。

7 肖恩-坎普,康科德高中

儘管坎普曾上過肯塔基大學,但他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坎普在NBA打了14個賽季,場均拿到14.6分8.4籃板1.2封蓋1.1搶斷。坎普6次入選全明星,1996年幫助超音速殺進總決賽,但不敵公牛。坎普沒有酗酒時非常精幹,飛在天上打球,但後來發胖,與好搭檔加里-佩頓也分道揚鑣了。

8 阿瑪雷-斯塔德邁爾,賽普勒斯克里克高中

小斯曾是NBA最有爆炸力的大個子之一,在他的第三個賽季,他場均有26分8.9籃板進賬,命中率是55%。但是小斯隨後遭遇了膝蓋傷勢,這個傷勢讓小斯的爆炸力有所下降。小斯6次入選全明星,在2003年力壓姚明拿到最佳新秀獎,他也是NBA歷史首位高中生最佳新秀。

9 蒙塔-埃利斯,蘭尼爾高中

埃利斯今年只有29歲,他還在生涯巔峰期。目前,10個賽季以來,埃利斯場均19.3分4.8助攻3.5籃板,命中率45%。埃利斯很有潛力,但他缺少一些榮譽來證明自己。

10 達雷爾-道金斯 梅納德-埃文斯高中

“朱古力炸彈”道金斯,以驚人的神力著稱,年輕時以扣碎籃板為標誌,他也是NBA歷史上最好的扣將之一。雖然道金斯場均12.0分6.1籃板1.4封蓋的成績不算很好,但他確實是一代標誌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