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列出科比成為最出色球員的十個要素排行榜。作為科比多年的隊友慈世平
(羅恩·阿泰斯特),在一次場外採訪中,決定給予科比一些讚美。
“多年來,人們一直問我是什麼讓一名球員偉大?或者怎樣才能在NBA打球?是什麼讓科比變得更好?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讓科比成為最好球員的十個要素排行榜。”
慈世平接著列出了這十個要素排名:專注(The Focus)、基本功(The Fundamentals)、眼睛(The Eyes)、球鞋(The Shoes)、背身單打(The Post-Up Game)、後仰跳投(The Fadeaway)、關鍵三分(The ‘Clutch’ Three-Ball)、殺手本能(The Killer Instinct)、競爭(The Comparisons)、王者歸來(The Return.)。
科比能否王者歸來是新賽季最大問號,但慈世平顯然相信他的前隊友能用高水平的表現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