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015的薪水是2500萬美元,是NBA工資最高的球員,那么NBA在每個位置工資最高的又是誰呢?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秘NBA各位置球員工資排名。

NBA球員的薪水,尤其是頂薪球員,工資的數目取悅於在聯盟的服役年數,以及簽約時間。譬如奇才的全明星沃爾抱怨,一直在雷霆做替補的雷吉傑克遜,居然能簽一個和他一樣數目的契約。沃爾的契約,在他簽署時已經是頂薪,而隨著工資帽的不斷提高,後續球員的工資也跟著水漲船高,所以騎士替補湯普森的工資也讓考辛斯不滿,儘管後者比湯普森工資稍微高一點。

1.控球後衛:目前控球後衛人才濟濟,有15位球員本賽季工資過千萬。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庫里的表現儼然是NBA第一人,但是他的薪水目前僅排在得分後衛第十三,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得分後衛本賽季的薪水超過庫里。

2.得分後衛:本賽季有10名得分後衛工資過千萬,領銜的是湖人即將退役球星科比,2500萬也排在所有球員的第一位。

3.小前鋒:本賽季有17名小前鋒工資過千萬,是各位置中最多的,其中最高的是籃網的喬詹森,他接近2500萬的工資排在第二,超過排在第三的詹姆斯接近200萬美元。

4.大前鋒:大前鋒有11人工資過千萬,熱火的波什排名最高,騎士的樂福和特里斯坦湯普森都躋身前十。

5.中鋒:霍華德是14名工資過千萬的中鋒中排名最高的,灰熊的加索爾排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