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8月22號,尼克斯球星卡梅羅-安東尼最新訊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差點就離開了尼克斯,但是他相信尼克斯變得比上賽季更加出色了。
在本周之前的報導中,對於新賽季,安東尼相信尼克斯會重返季後賽。
“我不認為我們還會打出一個像上賽季那樣的賽季,”安東尼說,“我覺得我們會打出一個比上賽季好很多的賽季,我相信我們會打進季後賽。”
上賽季是安東尼生涯首次缺席季後賽,在今年夏天,安東尼試水了自由球員市場,但是最終選擇與尼克斯續約。
安東尼表示,他在今年夏天差點就離開了尼克斯。
“非常接近(離開尼克斯),我不想再談論這個事情了,這裡就是家,沒有什麼地方能像紐約一樣了,”安東尼說,“雖然其他球隊也很吸引人,但是沒有什麼地方能像紐約這樣了。”
安東尼的大學教練Jim Boeheim認為,菲爾-傑克遜是安東尼續約尼克斯的原因,如果沒有傑克遜,安東尼就會離開尼克斯。
安東尼說:“至於我留在尼克斯,我考慮了很多,最後,我相信傑克遜,我相信我的隊友,所以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尼克斯的很多球員現在已經開始訓練了,安東尼表示,人人都對新賽季感到興奮。
德里克-費舍爾成為了尼克斯新教練,他將會帶領尼克斯在新賽季打三角進攻。
“這不會在一夜之間就發生,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這么早就開始研究三角進攻的原因,我正在努力弄明白我在場上該去什麼位置,”安東尼說,“這其實不是關於我的問題,而是所有人的問題,只有人人思想統一,三角進攻才能奏效。”
安東尼意識到東部聯盟的競爭在下賽季將會變得更加激烈,但是他對尼克斯的提升仍然有信心。
尼克斯在今年夏天交易得到了薩穆埃爾-戴勒姆波特和何塞-卡爾德隆等人,並且簽下了傑森-史密斯。
“無論誰變得更強了,我覺得我們變好了,我覺得我們球隊比上賽季更好了,”安東尼說,“我知道我在感情上在上賽季經歷了什麼,所以我不想再次經歷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