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雜誌基於全美民意調查最新公布的最不受歡迎的運動員排行榜,榜單中洛杉磯湖人隊的梅塔-沃爾德皮斯和科比-布萊恩特均位居前十,分別排在第五位和第九位。

這項榜單的第一名是因為禁藥醜聞身敗名裂的腳踏車名將蘭斯-阿姆斯特朗,第二名則是因為“虛擬女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大學橄欖球球員Manti Te'o,第三是高爾夫球傳奇老虎伍茲,第四是NFL芝加哥熊隊的四分衛傑-卡特勒。

慈世平僅得到21%的好感度,位列榜單第五位,儘管在過去幾年他的行為都有不小的收斂,但是他現在又因為和布蘭登-奈特的衝突而被禁賽一場了。不過總的來說,近幾年來慈世平還算是一個良民。

科比獲得了27%的好感度位列榜單第九。他依然是NBA中最兩極分化的人物,科比現在的比賽方式可能比五年前讓他得到更多的尊重,但是公眾卻從未對他變得友善。

而去年上榜的勒布朗-詹姆斯則因為一枚總冠軍戒指和一塊奧運金牌改變了人們的一些看法而沒有再度入選。同樣去年因為與金-卡戴珊的荒唐婚姻而入選的克里斯-亨弗里斯也沒有出現在榜單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