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11月29日,湖人以119-120不敵森林狼。賽後,湖人球員尼克-楊表示本應該拿下這場比賽的。談到最後的絕殺,尼克-楊表示當然要把球交給科比。

比賽最後時刻,科比在三分線外接球絕殺不中。對此,楊表示:“當然應該把最後一球交給科比,他投過很多這種球了,我們都很信任他。”

談到湖人今天在上半場領先對手,但最終被逆轉,楊說:“我們今天防守還不錯但是還不夠積極,我們開始打得很好,下半場開始時我們進攻節奏太快了,這讓我們感覺不好。在最後時候,我們曾經領先八分,但最後我們脫離了自己的節奏。”

“我們應該拿下這場比賽勝利的,他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他們還飽受傷病困擾,我們應該贏球的。我們應該從今天這樣的比賽中吸取經驗,在我們自己的主場面對一群菜鳥,讓他們在最後三分鐘擊敗了我們,我們看上去很糟糕。”楊說道。

對於最後的犯規,楊說道:“我不覺得我對賽迪斯-楊犯規了,這是個嚴厲的判罰。”

此役,楊上場26分鐘12投6中,砍下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