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11月27日,尼克-楊接受Forever21的採訪,談到了他是如何把到阿米莉亞-凱利的,並將把妹教程傾囊相授。
尼克-楊現任女友是美國著名饒舌歌手阿米莉亞-凱利,有記者問到他們是怎么認識的,他說道:“我在WCW活動中在推特上貼出了凱利的照片,她竟然上鉤了,然後我們就開始拍拖了。”
“每個人都可以用這種方法把到妹子嗎?”記者問道。
“你可以試試這種方法,在WCW活動中貼出她的照片,然後@她說些東西,但是你不能在推特上不停騷擾她們。如果你沒有得到回應那就證明沒戲了。”尼克-楊說。
“我會經常表現出‘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我們是在哪認識的?’之類的。你也可以表現得你需要幫助,比如對妹子說‘你能幫我挑下這些嗎?因為我不太會做飯。’她們會說,‘當然,我很喜歡做飯,我可以幫你。’然後你就可以回應她,‘真的嗎?太好了,我正需要幫助。’之後的事你懂的。”尼克-楊說道。
WCW是社交平台上的一個活動,你可以在周三將女神的照片貼在你的社交平台上,表示你對她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