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10月13號,湖人在一場季前賽的比賽中75-116輸給了勇士,賽後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都很疲憊了,因為他們在訓練中都很努力。
科比暗示球員們都累壞了:“我們在訓練中非常非常努力。”
並且科比讚揚了勇士的表現,他稱勇士的表現很棒,他認為球員們會在常規賽的時候變得更有活力,因為到目前為止,球隊的專注點一直是訓練,所以當這樣強度的訓練結束後,湖人的表現會更好一些。
科比說:“勇士有一些很棒的球員,這對聯盟一些頂級防守球隊來說都是一個難處理的問題。”
在今天的比賽中,科比13投3中,拿到了6分5助攻。
談到今天自己的表現,科比說:“我打得像屎一樣,認真的,但是我們的水平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糕。”
談到羅尼-普萊斯的扔鞋事件,科比說:“我來這個聯盟18年了,我什麼都見過了,我還見過有人用鞋去封蓋別人的投籃呢。”
談到受傷的凱文-杜蘭特,科比說:“這很艱難,但是他必須要保持耐心,在這個期間做他能做的事情,研究比賽,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層面,而這就是我一直做的事情,這能讓我在回歸的時候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