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惡犯次數排行榜,最近NBA季後賽西部決賽中扎扎-帕楚里亞對萊昂納德墊腳,致使後者缺席整個系列賽,而馬刺也就此出局。就在球迷的一篇罵聲中,大家也開始呼籲NBA賽場上禁止這類骯髒的動作。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NBA惡犯次數排行榜,許多人的惡犯比扎扎更狠,堪比謀殺!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No.10 拉加-貝爾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

拉加-貝爾,個人惡意犯規總數也是高達14次,其中一級的12次,二級的2次。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惡犯就是2006年季後賽首輪第五場對科比祭出的那記臭名昭著的“鎖喉”。

在一次進攻中,科比運球準備突破時,貝爾順勢一拉,用手扣住科比的下巴,直接將人掀翻在地,所幸的是科比並沒有受傷。貝爾當即被裁判驅逐出場,賽後聯盟還追加了禁賽一場的處罰。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No.9 博古特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

博古特,個人惡意犯規總數14次,其中一級的13次,二級的1次。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No.8 特里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

特里,惡意犯規總數高達15次,其中一級的12次,二級的3次。特里也是屬於那種頭腦不冷靜的球員,常常因為不想輸比賽,而心急導致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NBA惡犯次數排行榜,奧尼爾、帕金斯、泰森-錢德勒等人

相關推薦:

NBA歷史十大惡犯:鎖喉肘擊太常見,拳擊動作險些廢人

NBA惡犯次數排行榜:惡漢扎扎僅排第二,比第一名還少12次!

NBA十大重犯:艾佛森足以判刑54年

2016-2017NBA最佳陣容:哈登、詹姆斯領銜一陣,庫里杜蘭特二陣

2016-2017賽季NBA各項數據排名:威少得分王,哈登助攻王

2017NBA總冠軍預測:騎勇大戰或再次上演

2017NBA選秀_2017NBA選秀名單_2017NBA選秀球員介紹分析

2016-2017賽季nba排行榜:球隊排名得分榜籃板榜助攻榜蓋帽榜搶斷榜失誤榜球員排名主教練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