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MVP排名出爐,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繼續穩居榜首。維斯布魯克排名第二,杜蘭特排名第三,昔日的雷霆三少占據MVP排名前三,不僅令人唏噓。截止目前,綜合個人戰績和球隊戰績來看哈登依舊是最有可能獲得MVP的球員。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17最新MVP排名詳細內容。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過去5場比賽場均數據:26.6分、10.8次助攻和8個籃板

路威的交易看起來很快取得了效果,昨天火箭客場戰勝鵜鶘,新援路威得到27分,加上戈登,火箭替補的火力可以說冠絕聯盟。對於哈登來說,他的身邊又多了一把致命武器,這使得哈登和火箭隊相信他們可以挑戰勇士隊。

2、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上周排名:2

過去5場比賽場均數據:34.4分、9.2個籃板、8.4次助攻和2.2次搶斷

交易截止日,雷霆隊引進了一些他們需要的堅韌(塔基-吉布森)和得分幫助(道格-邁克德莫特)。一條更加穩固的板凳席對雷霆在季後賽的表現非常關鍵,並且能為威斯布魯克提供支持。

3、凱文-杜蘭特(勇士)

上周排名:3

過去5場比賽場均數據:25.2分、9個籃板、6.4次助攻、1.2次蓋帽和1次搶斷

面對他和威少之間的恩怨,杜蘭特處理得非常職業,無論是在兩周前的俄克拉荷馬還是上周末的紐奧良。而在全名賽上的那次空接,兩人相視一笑,相信類似此前的劍拔弩張不會再存在了。杜蘭特一直專注於更大的目標。

4、勒布朗-詹姆斯(騎士)

上周排名:4

過去5場比賽場均數據:24.8分、9.2次助攻和6.8個籃板

全明星周末過後的首場比賽,詹姆斯就用一個三雙——18分、15次助攻和13個籃板提醒所有人騎士隊依然是東部最好的球隊。只是在交易截止日後,詹姆斯希望的控衛,依然沒有來到,而自由球員中還有像德隆-威廉士這樣的前全明星球員,相信騎士為了奪冠不會錯過。

相關推薦:
NBA十大MVP球員,35歲的喬丹依舊拿了MVP獎

NBA十大最老MVP的球員,卡爾馬龍35歲獲MVP

歷屆NBA全明星賽MVP:科比4次居首,威少兩連MVP連續次數最多

NBA歷史十大巨星 各位置十大巨星排名
2016-2017賽季nba排行榜:
得分榜籃板榜助攻榜蓋帽榜搶斷榜失誤榜球員排名主教練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