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重犯,艾佛森、科比、羅德曼、巴克利等巨星均在列。NBA球星們在賽場上風光無限,而正是因為他們成就過人、地位高漲,讓他們在場外的言行有些過於“高調”,鬧事進局子對他們來說如同家常便飯。今天小編就來為你盤點NBA十大重犯,看看球星們都犯下了哪些罪行。

1、“大蟲”羅德曼

“大蟲”羅德曼是NBA賽場上有名的暴力機器和緋聞製造者,或者說他就是一個大淫棍。這位昔日NBA籃板王不僅是騷擾鄰居的好手,在黃金俱樂部嫖娼案中幾乎每次都不會落下羅德曼的名字,2001年爆出非禮模特出身的女演員蒂娜醜聞,而他和麥當娜的“往事”更是人盡皆知。

2、查爾斯·巴克利

巴克利一直都是不安分的角色,球員時期,就連蘭比爾和奧尼爾他都不放在眼裡。而賽場外,打架、惹事更是拿手好戲。1997年10月,“大嘴”巴克利在奧蘭多市中心的福格酒吧,把20歲的小伙子從大街上隔著一扇玻璃窗扔進酒吧,結果被拘留5小時。當晚的季前賽,巴克利又把球踢上看台,結果被罰出場。

3、傑森·威廉士

2002年2月前新澤西網隊的球星傑森·威廉士(不是白朱古力)和“殺人罪”扯上關係,威廉士是在當地時間25日早晨向警方自首的,交納了25萬美元的保釋金,並且交出自己的護照之後,他在當天的聽證會上得知了對自己的指控。對破財免災也許是NBA球星們最喜歡的一句話。

4、扎克·蘭多夫

貧民窟出身的蘭多夫,天生就帶有痞性。從小就參與黑幫鬥毆,身體強壯的他一直是戰鬥中的主力。當他站在NBA 賽場上,帶上全明星球員的帽子,也無法改變他出自街頭的個性。2002年的蘭多夫酒駕和替朋友作偽證而被罰,2003年藏毒,2004年蘭多夫在酒吧內參與鬥毆。好在現在收斂了好多。

5、阿倫·艾弗森

艾弗森,因為衝冠一怒為紅顏,被指控在美國時間2002年7月16日持槍闖入其一個親戚公寓。在交納了1萬美元的保釋金後,被關押了11個小時的艾弗森就被釋放了。檢方隨後指控艾弗森和他叔叔14項罪名,其中包括違反槍枝法律、私闖民宅威脅他人等多項重罪,這些罪名可以最重判處艾弗森54年的監禁。

點擊下一頁 NBA十大重犯更有安東尼、科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