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NBA最新MVP排名出爐,據NBA官網報導,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爐,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重新登上榜首,雷霆隊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和勇士隊的凱文-杜蘭特分別排在第二和第三。當初的雷霆三少如今霸占MVP排行榜前三,不知雷霆管理層看後會作何感想。當然也要佩服當初選擇三少的球探,眼光過人。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在詹姆斯-哈登的夢幻表現之下以及邁克-德安東尼的戰術體系里,火箭隊已經取得6連勝,而且在過去19場比賽里,他們取得了17場勝利。

過去5場比賽,哈登場均得到33.2分、12次助攻、10.4個籃板和1.8次搶斷。

2、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上周排名:1

NBA賽場上沒有人比威斯布魯克更加拚命,即便火箭隊昨天在主場戰勝了雷霆隊,哈登在賽後依然把威少形容為是“一個麻煩”。這場比賽,威少投進8個三分球,砍下49分,外加8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搶斷。

過去5場比賽,威少場均得到30分、9.4個籃板、6.6次助攻和2.2次搶斷。

3、凱文-杜蘭特(勇士)

上周排名:4

杜蘭特全面的技術能力在本賽季充分展現出來。他在每場比賽中都能做到勇士隊需要他做的事情,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

過去5場比賽,杜蘭特場均得到25.6分、10.2個籃板、5.2次助攻和2次蓋帽。

4、勒布朗-詹姆斯(騎士)

上周排名:3

詹姆斯成為MVP的理由不只是數據。他的數據已經足夠出色,但重要的是他對騎士球隊文化所產生的影響。這個聯盟里沒有一位球員能夠產生詹姆斯對騎士隊所產生的影響。

過去5場比賽,詹姆斯場均得到28分、8.3次助攻、7.3個籃板和1.3次搶斷。

5、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7

雄鹿客場戰勝尼克斯的比賽中,字母哥完成中投絕殺。毫無疑問,他正在成為東部除詹姆斯之外最全面的球員。

過去5場比賽,字母哥場均得到27.2分、8.8個籃板、5.8次助攻、2.4次蓋帽和1.4次搶斷。
相關推薦:字母哥為什麼叫字母哥?揭秘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外號的由來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威斯布魯克為什麼叫忍者神龜?威少不應人間有
哈登為什麼留鬍子 刮掉鬍子的哈登是什麼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