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也是一項全名運動,關注的人不在少數。根據最新的世界足球俱樂部排名顯示,這一賽季拜仁仍居榜首,是全賽季的冠軍。而巴薩贏過皇馬,名列第二。

世界足球俱樂部排名2016:拜仁、巴薩、皇馬、馬競、尤文圖斯、多特、曼城 、本菲卡、巴黎、那不勒斯。

上周末聯賽結束後,著名足球數據網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樂部排名,新賽季繼續全勝的拜仁依然高居第一,但聯賽兩連平的皇馬卻被巴薩反超,現在只能排在第三。

排在4-10位的分別是馬競、尤文圖斯、多特、曼城、本菲卡、巴黎和那不勒斯,新賽事各項比賽10連勝的曼城也繼續成為英超在前10的唯一代表,排名比兩周前上升1位。

其他英超強隊方面,3-0擊敗切爾西的阿森納已經躍居到第11,如果延續這樣的表現,槍手將會很快躋身前10,而衛冕冠軍萊斯特仍在吃上賽季的老本,現在仍然排在第14,新賽季英超依然不敗的熱刺緊跟在後排在第15。

最近戰績飆升的利物浦已經從兩周前的第28飆升至第20,上周末大勝萊斯特4-1的曼聯總算止住了兩連敗頹勢,目前排在第25,而切爾西則繼續滑落,目前已經排在第30位。而國米排在第46,AC米蘭更差為第59。

下頁有世界足球俱樂部排行百強名單,請點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