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一項世界級運動,世界不少國家有自己的足球聯賽,咱中國足球雖然說一直沒有衝出亞洲,但是咱足球聯賽搞的風生水起,因為咱有錢啊。不少世界級教練都來中國足球俱樂部執教,譬如里皮,斯科拉里,埃里克森,馬薩羅,曼薩諾等等。近日,荷蘭足球教練統計學院旗下的coachworldranking網站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各國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排名。下面為大家介紹下2016世界足球主教練排名
2016世界足球主教練排名
2016世界俱樂部足球主教練排名
世界足球主教練排名前十名
1、恩里克(巴塞隆納)
2、瓜迪奧拉(曼城)、
3、西蒙尼(馬德里競技)、
4、埃梅里(巴黎聖日耳曼)
5、圖赫爾(多特蒙德)
6、阿萊格里(尤文圖斯)
7、巴爾韋德(畢爾巴鄂競技)
8、齊達內(皇家馬德里)
9、馬塞利諾(前比利亞雷亞爾)
10、安布里什(墨西哥美洲)
在本期的榜單中,世界排名前五的教練都沒有變化,阿萊格里和齊達內分別上升3位和2位。前幾年的明星主教練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目前排名世界第157位。
2016世界足球主教練排名前30名
2016世界足球主教練排名
亞洲足球主教練排名
其中,全北現代的主教練崔康熙本次超過江蘇蘇寧主帥崔龍洙,成為新的亞洲第一。亞洲方面,江蘇蘇寧主帥崔龍洙排在世界第16位,較上期下降了3位,被全北現代的主教練崔康熙反超(崔康熙上升4位,排名世界第14位)讓出第一的位置。
中超俱樂部足球主教練排名
中超方面,崔龍洙仍然是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練,剛剛成為河北華夏幸福主教練的佩萊格里尼上升1位排名世界第18位,排名中超第二;廣州恆大主帥斯科拉里排名下降了5位來到了世界第31位,排名中超第三;上港主帥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59位,上海綠地申花主教練曼薩諾排名世界第179位,廣州富力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排名世界第233位,延邊富德主教練朴泰夏排名世界第387位,山東魯能主教練馬加特排名世界第583位。
2016年8月中國足球主教練排名
中國足球主教練排名
中國本土教練中,河南建業隊的賈秀全排名最高,世界排名255位,本土教練中排名第一位,其次是河北隊的李鐵,遼寧的馬琳,江蘇蘇寧的唐晶,北京人和的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