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球員加入某一隊伍的時候都會簽契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英超十大霸王契約,一起來看看吧!

10、坎通納:1992年11月、曼聯、1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在英超的第一個賽季,弗格森完成了這筆簽約,為曼聯奪取26年來的首個聯賽冠軍奠定了基礎,也為英超後來的高薪契約開了先河。在那時候,1萬英鎊的周薪可不是小數,在那時候,英超聯賽(The Premier League)還叫英超錦標賽(the Premiership),在那時候,弗格森還沒有被授予爵士頭銜,也沒有轉會視窗一說……

9、博格坎普:1995年6月、阿森納、1.9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在90年代後期和二十世紀初期,阿森納是曼聯的主要對手,那時候的槍手也很樂意進行大的投入,他們從國際米蘭簽下了荷蘭前鋒博格坎普,並給了他一份1.9萬英鎊周薪的高額契約。後來,博格坎普在阿森納效力了十一年,這只是他第一份槍手契約。

8、阿蘭-希勒:1996年7月、紐卡斯爾、3.4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在那時候,希勒從布萊克本加盟紐卡斯爾的轉會費(1500萬英鎊)創造了新紀錄,而喜鵲還給了他一份同樣天價的契約,周薪幾乎是博格坎普的兩倍。和“冰王子”一樣,希勒也再沒有轉會,但紐卡斯爾卻沒能拿到任何重要冠軍,儘管希勒不斷的進球,可喜鵲始終與獎盃無緣。

7、羅伊-基恩:1999年12月、曼聯、5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之前的幾位都是前鋒,而身為中場的基恩與曼聯以第一高薪續約,證明他在紅魔心中是多么重要。1999年末,曼聯與他續簽了契約,令基恩成為了英超歷史上第一個周薪達到5萬英鎊的球員。

6、維埃拉:2003年7月、阿森納、7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基恩在球場上的死對頭維埃拉也很受阿森納重視,槍手給了他們的隊長一份新契約續約,周薪超越了曼聯死敵。事實證明,這筆續約是很值得的,維埃拉作為隊長帶領槍手隨即創造了不敗奪冠的賽季神話。

5、傑拉德:2005年7月、利物浦、10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在2005年的夏天,傑拉德正值巔峰,他剛率領利物浦拿到了歐冠獎盃,而切爾西的穆里尼奧明確表達了引進的願望。傑拉德一度想要離開紅軍,但最終留了下來,作為回報,他得到了利物浦新的契約,周薪達到了10萬英鎊,也是英超歷史上第一個周薪達到六位數的球員。

4、舍甫琴科:2006年6月、切爾西、11.8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這筆引進效果不佳,作為當時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舍瓦加盟斯坦福橋,沒讓老闆阿布少掏錢。他的轉會費高達3080萬英鎊,周薪也創造了英超的新紀錄。但令人遺憾的是,舍瓦再也沒能重現在AC米蘭時期的風光,兩年47場英超聯賽只打進了9球,而穆里尼奧出於這是老闆買人的關係,還不得不想方設法在球隊里給他安排個位置。

3、魯尼:2010年10月、曼聯、16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2010年夏秋之際,魯尼鬧起了轉會,他聲稱曼聯不夠有雄心,遞交了轉會申請,還和曼城眉來眼去。但在10月份,事情出現了大轉折,魯尼從曼聯俱樂部拿到了想要的大額契約,周薪達到16萬英鎊,成為英超當時薪水最高的球星。

2、阿圭羅:2011年7月、曼城、20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自從富有的曼索爾家族在2008年接手以來,曼城改變了英超的金錢版圖。2010年夏天,亞亞-圖雷和大衛-席爾瓦先後加盟,但他們在阿圭羅身上是最肯下本錢的,3800萬英鎊的轉會費、20萬英鎊的頂級高薪,曼城也得到了一位叱吒英超的超級前鋒。

1、魯尼:2014年2月、曼聯、30萬英鎊

英超十大霸王契約排行榜

魯尼再次成為了英超歷史上的最高薪球員,將所有大牌球星都甩在了身後。如今再回想英超元年坎通納1萬英鎊周薪的“天價”契約,真是恍如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