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世界盃,受到關注最多的都是球場上奔跑的球員們,其實守門員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雖然不在球場上奔跑,但卻需要整個心思系在球場上,觀察力、明敏銳度都是要求極高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世界盃十大守門員,一起來看看吧!

10、庫爾圖瓦-比利時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小組賽3戰僅失兩球,92年出生的本屆世界盃最年輕門將反倒讓年輕氣盛的歐洲紅魔在防線上有了最可靠的一道保障。與阿根廷的1/4決賽,最後一刻擋出梅西的單刀再次向世界證明今年歐冠和西甲賽場上他的搶眼表現絕非偶然。

9、克魯爾-荷蘭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可以說是范加爾的英明成全了克魯爾,讓後者得以一戰封神。荷蘭與哥斯大黎加加時賽的補時階段,范加爾打出了手裡的最後一張牌,克魯爾替換1號門將西萊森出場。點球大戰中,克魯爾令人難以置信的五次全部猜準方向,並且成功撲出了其中兩球,用神奇的表現幫助荷蘭晉級四強。

8、布拉沃-智利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小組賽零封衛冕冠軍西班牙已經初露光芒,1/8決賽智利面對強大的東道主巴西,在賽前不被人們看好的情況下智利隊能在120分鐘內與桑巴軍團平分秋色,隊長布拉沃絕對居功至偉。新賽季布拉沃將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這足以說明他已是當今世界上最頂級的門將之一。

7、塞薩爾-巴西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從巔峰墜落谷底再上演王者歸來,這四年對於塞薩爾來講無疑是艱難的。是斯科拉里的信任使他有了在本屆世界盃中為國效力的機會。塞薩爾用實際行動回報了老帥,在與智利的點球決戰中,他撲出了對手兩個點球,護送巴西艱難進入八強。賽後,塞薩爾難以抑制自己的感情幾度哽咽。

6、姆博里-阿爾及利亞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德國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中,全場比賽控球率高達78%的德國人,一度向對手球門狂轟濫炸,但“北非之狐”足足堅守了90分鐘,其中門將姆博里一次次將穆勒、格策、拉姆等人的射門拒之門外,儘管加時賽中球門被德國兩度攻破,但姆博里還是當選全場最佳。

5、諾伊爾-德國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世界盃上的好門將很多,好後衛也不少,可能踢好後衛的門將世界足壇僅此一人。在德國與阿爾及利亞的八分之一決賽中,諾伊爾的跑動距離達到驚人的5.5公里,多次衝出禁區解圍全部成功。門衛,諾伊爾創造了一個只屬於他的位置。

4、霍華德-美國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比利時與美國的八分之一決賽,“歐洲紅魔”全場38腳射門27次中目標,可他們直到加時賽才打破場上僵局,美國鬥神霍華德險些憑一己之力護送球隊晉級八強。成名已久的霍華德全場奉獻創世界盃紀錄的16次撲救,幾乎將賽場變成了他一個人的舞台。

3、恩耶亞馬-奈及利亞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與法國隊的八分之一決賽,雖然第79分鐘恩耶亞馬出擊失誤導致丟分,但這不能抹煞他的功勞,是他高接低擋才力保球隊堅挺了近八十分鐘。賽後,恩耶亞馬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場國家隊的比賽了。這不是球迷們願意聽到的,希望在四年後的俄羅斯,我們還能看到這位老男孩兒的笑容。

2、納瓦斯-哥斯大黎加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小組賽中面對三支前世界冠軍,兩勝一平積7分僅丟一球;淘汰賽兩輪面對兩支前歐洲冠軍,120分鐘內保持不敗僅丟一球。雖然出局了,但是哥斯大黎加已經創造了奇蹟,其中門將納瓦斯的高接低擋更是無可或缺。面對眾多傳統強隊,納瓦斯表現得無懈可擊,堪稱球隊的定海神針。

1、奧喬亞-墨西哥

世界盃十大守門員排行榜

墨西哥與巴西一役,奧喬亞一戰封神。門線上救出內馬爾勢在必進的頭球堪比英格蘭傳奇門將班克斯的“世紀撲救”。此後與荷蘭的八分之一決賽,奧喬亞證明了自己的出色表現絕非偶然,他讓墨西哥一度看到了淘汰荷蘭隊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