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數據統計網站“club world ranking發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樂部的排名情況,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為您搜羅2016世界足球俱樂部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16年足球俱樂部排行榜,山東魯能VS廣州恆大

山東魯能泰山隊在該榜單中的成績占據16隻中超球隊的榜眼之位,但與第三名的上海上港只有10席之差。榜單的排名也反映著球隊近期比賽的輸贏情況,中超踢到第四場,山東魯能只有在主場對陣遼寧宏運時險勝,其餘比賽均或平或輸。曾取得2006年、2008年、2010年中超冠軍,被無數榮耀加身的山東魯能泰山隊,現在已經跌至中超排行榜倒數第三的位置,這一成績難免讓人唏噓。

2016年足球俱樂部排行榜,山東魯能VS廣州恆大

後天,魯能泰山隊將遇到最能跑動的延邊富德隊,雖然歷史上對方一直被我們“壓制”,拿我們毫無辦法,但魯能球員仍需要謙虛備戰,奮力拚搏,爭取在主場拿到三分,一洗如今的低迷情緒。魯能橙汁兒球迷會的小夥伴們也會去現場加油助威,見證魯能進球瞬間!

2016年足球俱樂部排行榜,山東魯能VS廣州恆大

此外,在club world ranking的榜單中,除了廣州恆大、山東魯能、上海上港位居前列之外,其他中超球隊排名分別為北京國安隊第410位、江蘇舜天隊第412位、上海申花隊第507位、河南建業隊第519位、石家莊永昌第581位、重慶力帆第588位、長春亞泰第6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