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足球真愛粉,在欣賞比賽的同時,球員的一切自然會得到我們的重點關注,特別是美女球員。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一起來盤點下,十大美女球員TOP10,看看到底誰最美?

趙麗娜

女足世界盃上的十大美女球員

趙麗娜應該是近年來女足隊員中最先走紅的一位門將,身高達到187cm的她目前在上海女足效力,身高優勢明顯的她對於高空球的處理十分穩健。

天生麗質的趙麗娜,在訓練場上撅嘴賣萌,生活中嬌媚帶羞。酷愛架子鼓的她在一間廢棄的房子裡,戴上耳機就完全沉浸在音樂的海洋里,而且心靈手巧的她還曾經折出了50朵紙玫瑰,在情人節前夕竟然賣出了1000元人民幣的高價。

勞倫-澤塞爾曼 加拿大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作為一名出生在1983年的老將,澤塞爾曼是有美國血統的加拿大足球運動員,作為12年奧運會的主力球員幫助加拿大隊獲得了銅牌。

作為球隊顏值最高的球員,澤塞爾曼迷人的金髮、深邃的眼神與呼之欲出的胸器讓她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

阿努克-霍亨戴克 荷蘭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出生於1985年的阿努克-安娜如今已經是荷蘭女足的老臣,但是你從她甜美的笑容里完全找不到歲月的痕跡,鍾愛健身的她身材火辣,平坦結實的小腹襯托出她堅挺的身材,暗色燈光下她揮汗如雨的寫真更是讓荷蘭男同胞瘋狂。

霍普-索洛 美國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作為美國女足的老臣,索洛出生於1981年,身高雖然“只有”175cm,但門線技術出色的她還是得到了廣大球迷的肯定,在奧運會與世界盃等焦點大賽中都有很出彩的表現。

索洛此前捲入了14年美國“艷照門”事件,她在衛生間大尺度暴露私處的照片也讓她站在了風口浪尖。一頭金色長髮、褐色迷人的眼睛以及完美的身材也是讓她成為本屆女足世界盃的焦點人物。

阿萊克斯-摩根 美國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出生於1989年的阿萊克斯-摩根曾經代表美國女足參加了11年德國世界盃與12年的倫敦奧運會,而且在倫敦奧運會半決賽對陣加拿大的比賽中,她在第123分鐘攻入了絕殺進球。

甜美性感的容貌也為摩根贏得了超高的人氣,而且她還多次為ESPN等雜誌拍攝泳裝寫真,她甚至還嘗試了裸體噴繪。最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美女,摩根也是籃球巨星科比開通推特後首批關注的人。不過,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摩根豐滿富有彈性的臀部與結實性感的長腿下,略顯扁平的胸部也讓她苦惱。

路易莎-內西 法國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出生於1987年的路易莎-內西,由於有阿爾及利亞的血統,在法國有“女版齊達內”的綽號,身為中場的她球技出色,而且有很強的得分能力。

金髮飄飄薄唇俏,嬌臀豐盈溝壑囂,這就是內西給球迷的第一感官。在國際足壇逐漸打出名號的同時,在谷歌、百度等國內外搜尋引擎中你都可以很輕鬆地搜尋到內西清純的有些過分的照片。

西蒙尼-勞德爾 德國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西蒙尼-勞德爾出生於1986年的德國巴伐利亞州,作為足球運動員的她有著廣泛的愛好,對於籃球、網球、桌球都十分熱衷,而且還是一位滑板高手。作為德國隊的中場大將,她是球隊攻防轉換的關鍵人物。

此外,性格開朗的她有著與她人不一樣的座右銘--我們認識嗎?或許是長相出眾,外加魔鬼身材,這或許是因為她在現實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異性的搭訕。

凱蒂-查普曼 英格蘭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已經32歲的查普曼是英格蘭女足的老臣子,自2000年開始就為國效力,作為中場球員,她既能為防線提供保護,又能為鋒線提供支援,而且在俱樂部層面,她早在09年就帶領阿森納女足獲得了女子歐冠的冠軍。

面容嬌美的查普曼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寬大的球衣並不能掩蓋她胸前的豪乳,不經常出現在鎂光燈前的她,卻是很多英國男性的理想女神。

薇薇安妮-米德瑪 荷蘭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1996年出生的她是荷蘭足壇很有靈氣的前鋒,雖然只有16歲,但是她甜美的笑容已經證明在未來幾年,她一定會成為一名“禍國殃民”的美女坯子。

納耶里-蘭赫爾 墨西哥

美女球員TOP10,趙麗娜最美

出生於1992年的蘭赫爾司職中場,是墨西哥女足中場的新星,長相甜美性格開朗的她是球隊在中場不可或缺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