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有“世界第一運動”的美譽,是全球體育界最具影響力的單項體育運動。同時足球也帶動了很多周邊產業的發展,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了2016中國十大足球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16中國十大足球品牌排行榜

在現代足球起源的西歐被認為有廣泛的足球文化,每個英超俱樂部在賽事當天都會有一份比賽日觀戰指南。體育場周圍的酒吧都會在比賽前就把電視調到直播的頻道營造氛圍。

相關市場調查報告:

2016-2022年中國足球市場現狀分析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

2015-2022年中國皮足球鞋市場監測及投資規劃建議研究報告

Adidas愛迪達( 於1949年德國,全球頂級運動用品製造商,以三道平行間條為品牌標誌,三葉草系列是其經典產品,愛迪達體育(中國)有限公司 )

Nike耐克( 始於1972年美國,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品品牌,全球首創氣墊技術,以小鉤子的品牌形象著稱,耐克商業(中國)有限公司 )

STAR世達( 於1965年韓國,外商投資企業,具有國際專業水平的綜合性體育用品生產企業,青島新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LOTTO樂途( 始於1973年義大利,世界著名運動時尚品牌,足球領域占據重要地位,行業知名品牌,樂途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PUMA彪馬( 始創於1948年德國,世界聞名的體育用品品牌,嘻哈塗鴉系列廣受年輕人的喜愛,彪馬(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

優能火車( 有70餘年制球歷史的專業制球廠,足球十大品牌,專業致力於各種球類研發製造的企業,上海制球聯合公司 )

UMBRO茵寶( 始創於1924年英國,世界著名的專業足球服裝及裝備供應商,2008年被Nike收購,2012年被出售給艾康尼斯集團 )

Molten摩騰( 創立於1958年日本,世界頂級球類生產與銷售商,日本Molten株式會社旗下,摩騰運動器材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

紅雙喜DHS( 創於1959年,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桌球器材行業知名企業,大型國際化運動器材商,上海紅雙喜股份有限公司 )

利生( 始於1921年,津門老字號,國內較早的體育用品廠之一,大型專業制球企業,天津南華利生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