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權威的《轉會市場》公布最新世界球員身價排行榜,與上期相比,梅西繼續以1.2億歐元高居榜首,但C羅卻貶值了1000萬歐元,與此同時,內馬爾卻首次躋身億元大關,身價達到1億歐元,繼梅西和C羅之後,成為第三個億元先生。TOP10排行榜網帶你一起去看看這份榜單。

在上期排名中,梅西和C羅同是1.2億歐元,並列榜首。不過,在因為受傷缺陣了1個多月後,西甲7場3球的梅西依然能夠繼續保留在榜首位置,可見該網站對阿根廷天王仍非常看好;但表現下滑的C羅卻“貶值”了1000萬歐元。年過30的C羅本賽季狀態比前幾賽季明顯有所滑落,目前在西甲僅僅取得12場8球的成績,效率比不上巴薩雙子星內馬爾和蘇亞雷斯。

世界球員最新身價排行榜 梅西高居榜首C羅下滑

而內馬爾則憑藉本賽季的出色表現,身價從上期的8000萬歐元飆升到現在的1億歐元,特別是在梅西因傷缺陣期間,內馬爾更是以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外界的一致讚譽,現在已經有不少人認為,內馬爾即將超越C羅成為世界第二大球星,而本賽季這名巴西球星在西甲的12球4助數據就是最好的證明,而《轉會市場》也認為,如今內馬爾的身價也已經高達1億歐元,與梅西、C羅一起成為三大億元先生。
排在第4的同樣是來自巴薩的蘇亞雷斯,這名巴薩9號的身價從上期的8000萬歐上升到本期的9000萬,力壓同是8000萬歐的皇馬兩大球星J羅和貝爾。本賽季至今,蘇亞雷斯已經在西甲攻進11球,還有3次助攻,正是他和內馬爾的火熱狀態,讓巴薩在缺少了梅西之後繼續在各條戰線高歌猛進。
在被巴薩皇馬六大球星壟斷了前6名後,第7名是價值7500萬歐的拜仁球星托馬斯·穆勒,最近狀態有所回升的切爾西中場核心阿扎爾則以7000萬歐元排在第8,另一個拜仁前鋒萊萬身價也是7000萬,而曼城兩大球星德布勞內和阿圭羅的身價都是6000萬歐元,並列第10位。而曼聯、阿森納以及整個意甲沒有一個球員身價可以躋身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