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24年世界盃16強對陣圖,烏拉圭與葡萄牙將在台北時間7月1日2點爭奪8分之一決賽權。作為世界盃常客,這兩支隊伍都曾經在世界盃上獲得過不錯的成精,那么強強碰撞會有怎樣的火花呢,誰會最終勝出?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烏拉圭和葡萄牙的歷史交鋒記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誰的勝率更高吧。

烏拉圭VS葡萄牙歷史戰績,烏拉圭VS葡萄牙比分記錄一覽表

在葡萄牙和烏拉圭的對陣歷史當中,葡萄牙以一勝一平的戰績領先烏拉圭。

烏拉圭VS葡萄牙歷史戰績

比賽時間隊伍比分比賽性質
1966年6月26日葡萄牙對烏拉圭3-0友誼賽
1972年7月2日烏拉圭對葡萄牙1-1友誼賽

烏拉圭VS葡萄牙並沒有在世界盃交戰記錄的歷史。

烏拉圭VS葡萄牙勝率

如果按照歷史戰績來做計算,葡萄牙的勝率會更高一些,但比賽年份過於久遠,並沒有實際意義上的參考性。

烏拉圭世界盃成績

包括本屆世界盃,烏拉圭總共參加了13次世界盃,曾經獲得過第一屆世界盃冠軍(1930年),以及1950年世界盃冠軍。

葡萄牙世界盃成績

相比烏拉圭,葡萄牙參加過18次世界盃,但均沒有獲得過冠軍,最好成績是1966年季軍以及2006年殿軍。

2024年7月1日凌晨,烏拉圭對陣葡萄牙的比賽將正式打響,西甲量大豪門前鋒C羅和蘇亞雷斯到底誰的發揮更出色?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