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將在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辦,這將是第21屆世界盃。屆時32支世界頂尖球隊將在俄羅斯進行64場比賽,決出大力神杯的歸屬。下面TOP10排行榜就將為大家帶來2018年世界盃哪個城市舉行,世界盃比賽舉辦城市介紹,讓了解世界盃比賽同時,也了解俄羅斯的城市風土人情。

2018年世界盃哪個城市舉行,世界盃比賽舉辦城市介紹

2018年世界盃哪個城市舉行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將在俄羅斯境內的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進行。其中莫斯科的盧日尼基球場將承辦揭幕戰和最後的決賽。關於各左球場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看看《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舉辦場館介紹

俄羅斯世界盃舉辦城市

1、莫斯科(盧日尼基球場、斯巴達克體育場)

莫斯科,是俄羅斯聯邦首都、莫斯科州首府。莫斯科是俄羅斯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交通中心以及最大的綜合性城市,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

2、葉卡捷琳堡(卡捷琳堡競技場)

葉卡捷琳堡始建於1723年,以女皇葉卡捷琳娜一世的名字命名。是俄羅斯烏拉爾聯邦區中心城市、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首府,也是烏拉爾和俄羅斯聯邦重要工業、交通、貿易、科學、文化中心。

3、索契(Fisht球場)

索契位於俄羅斯聯邦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與喬治亞接界處、黑海沿岸,南北寬40-60公里,東西長145公里,是俄羅斯最狹長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狹長的城市之一。

4、喀山(喀山競技場)

喀山,俄羅斯聯邦韃靼自治共和國首府,是伏爾加河中游地區經濟、交通、文化中心,是俄羅斯第8大城市。該市與莫斯科、聖彼得堡一同被列為俄羅斯三座A級歷史文化城市,是俄羅斯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名勝古蹟眾多。

5、加里寧格勒(加里寧格勒體育場)

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州首府加里寧格勒,位於桑比亞半島南部,由條頓騎士團北方十字軍於1255年建立,先後被條頓騎士團國、普魯士公國和東普魯士定為首都或首府。

6、薩蘭斯克(摩爾達維亞競技場)

薩蘭斯克,俄羅斯莫爾多瓦共和國首府和經濟、文化中心。在伏爾加河中游支流因薩爾河畔。

7、下諾夫哥羅德(下諾夫哥羅德競技場)

下諾夫哥羅德是下諾夫哥羅德州首府,俄羅斯機械工業中心、文化中心。西距莫斯科400千米,人口約141萬。

8、頓河畔羅斯托夫(羅斯托夫競技場)

頓河畔羅斯托夫是羅斯托夫州的首府,位於東歐平原的東南部頓河河畔,目前,羅斯托夫州是俄羅斯最大的州之一,氣候宜人。

9、薩馬拉(薩馬拉競技場)

薩馬拉是薩馬拉州的行政中心,人口120萬,曾是蘇聯的第二首都。全年平均溫度為3.8攝氏度,1月份平均氣溫為攝氏零下13.9度。

10、聖彼得堡(聖彼得堡體育場)

聖彼得堡,位於俄羅斯西北部,波羅的海沿岸,列寧格勒州的首府,俄羅斯西北地區中心城市,全俄重要的水陸交通樞紐。

11、伏爾加格勒(伏爾加格勒競技場)

伏爾加格勒,1925-1961年名為史達林格勒,城市位於伏爾加河畔,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物產豐富,歷來被稱為俄羅斯的“南部糧倉”。

相關推薦: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32強球隊名單,2018世界盃32強預測

2018俄羅斯世界盃賽程一覽表,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賽時間

2018俄羅斯世界盃多少支球隊,每個洲有幾個參賽名額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32強球隊名單,2018世界盃32強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