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日的世界盃的亞洲賽區《中韓之戰》中,中國打敗了韓國。這使得國足教練里皮得到關注。但最讓人注意的是,里皮年薪高達2030萬英鎊位於2017足壇教練身價排行榜第二,而2017足壇教練身價排行榜第一則是穆里尼奧2420萬英鎊。下面就來看詳細情況。

2017足壇教練身價排行榜(前五)

1、穆里尼奧:2420萬英鎊

位於2017足壇教練身價排行榜第一的是何塞·穆里尼奧是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個性鮮明,有“狂人”之稱,擅長防守反擊戰術,被認為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具爭議和最成功的教練之一。

穆里尼奧不僅是2017足球教練身價排行榜第一,還曾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10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佳教練,另外,穆里尼奧共九次成為《法國足球》年度世界足壇教練福布斯收入第一名。

2、里皮:2030萬英鎊

中韓之戰後,人們的焦點放在了里皮身上。2017足壇教練身價排行榜第二的是里皮。里皮入主國足,最引人關注的焦點問題之一是里皮年薪和其團隊的薪資待遇。據目前的訊息源,里皮團隊此次的簽約形式較為特殊,他與足協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年薪450萬歐元的契約。

而與此同時,恆大以足校顧問的名義也與里皮簽了一份同樣為期3年,年薪1550萬歐元的契約。足協正規契約加上恆大的“贊助”,里皮團隊每年可以拿到令人咋舌的2000萬歐元。要知道中國國足前主帥高洪波之前在任時的年薪是80到100萬人民幣,也就是說里皮只要乾2-3天,就等於高洪波乾一整年,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查看詳情

推薦閱讀

2018世界盃亞洲賽區的12強積分榜

梅西為什麼被禁賽?辱罵裁判遭重罰

3月28日國足vs伊朗雙方首發陣容

預測國足對戰伊朗,國足有望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