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球星之一,縱觀足壇,偉大的球星都少不了外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在十多年的足球生涯中也獲得了不少的外號,而C羅就是他一直沿用至今的外號,此外球迷還送了他“總裁”的稱號。今天小編就要給大家帶來羅納爾多為什麼要叫C羅?C羅為什麼叫總裁?

羅納爾多為什麼要叫C羅

他的全名是Cristiano.Ronaldo,而球衣背後印這樣的名字太長,又因當時的Ronaldo只屬於巴西9號,所以根據西方人簡寫的習慣,印上C.ronaldo,因此國內簡稱C羅。 以前大羅和小羅囂張的時候,人們稱C羅為小小羅, 但隨著大小羅雙雙淡出人們的視線,人們忽然發現,曼聯的7號球衣,由C.ronaldo變成了Ronaldo,這也告訴著人們,現在最好的‘羅納爾多’是曼聯7號。

也許還有球迷在位C羅和梅西誰才是最好的足球運動員而爭論,但小編認為都是偉大的運動員,我們都應該欣賞他們的比賽。小編為你帶來C羅過人集錦,C羅進球集錦

C羅為什麼叫總裁

最早這個外號是“黑子”們給C羅取的外號,因為C羅的身體素質勁爆,速度很快,當他在帶球進攻時對方的後衛很難防守,所以常常不得不用犯規來阻止他。於是不喜歡C羅的人便說他總是靠裁判,就叫他“總裁”。

而C羅的球迷叫C羅“總裁”有三個原因:

1、C羅本身就是高富帥,C羅的年薪在2016足壇年薪收入排行榜中與梅西並列第一,但是在福布斯足球運動員收入榜中C羅獨占鰲頭。並且C羅穿衣非常有型,特別是西裝,而在場上踢球也很霸氣,所以球迷們就叫C羅總裁。

2、C羅擁有自己的內褲品牌,自己本身就是總裁。

3、他與馬塞洛在場上場下的互動,被球迷們稱為“霸道總裁c羅與馬塞洛的愛情故事”。下面上幾張圖大家感受一下“總裁”之氣。

C羅的其他外號

除了C羅和總裁,C羅還有另外兩個外號,只不過都是為了黑他而起的。

羅三票(票哥)

在2011年的歐洲足球先生的評選中,梅西當選,而C羅卻只得三票,故成為了球迷調侃的對象,故稱羅三票。

球玉(點羅)

因為球迷吐槽C羅靠裁判,所以除了總裁還給他起了個“球玉”的外號,球玉,比球王多一點,即點球之王。

騾子

這個也是為了黑他而起,除了貶低和罵人,沒有任何意義。
相關推薦:拉莫斯為什麼叫水爺 水爺拉莫斯身高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