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 手遊排行榜 > 網易手遊排行榜 > HIT:我守護的一切
HIT:我守護的一切手遊

HIT:我守護的一切

特徵: 3D大小: 53.4
分類: 動作評價:

遊戲介紹

網易戰略布局,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動作手遊。

《HIT:我守護的一切》是全球首款以虛幻4引擎打造的3D RPG手遊,為《天堂2》與《TERA》開發團隊的沉澱之作。在韓國一經推出,便橫掃各大榜單,霸榜App Store和Google Play長達5個月之久,榮獲Google Play年度遊戲

超前的畫面表現力詮釋何為韓式美學。真實有份量的打擊感,還原武器重量,較真動作細節,在打擊感與操作流暢度之間找到了完美平衡,帶來最酣暢淋漓的打擊體驗。

【遊戲特色】

● 雙倍建模 極限畫質

可感知的端游級畫質。基於虛幻4引擎的強大光影渲染技術,於移動端上首次實現夢幻般的全局光照及實時動態陰影,在手機屏上酣暢戰鬥時也能體驗到HDR級視覺享受,讓韓式浪漫與英雄血性無縫銜接。

● 實時PK 六人混戰

拒絕偽數值,告別無腦操作,戰鬥一律0延遲。封閉地圖內6人實時大逃殺,各自為戰,人頭為王。瞬息之間判斷局勢,打出策略,以一敵五,奔突廝殺出登頂之路!

● 連攜大招 防禦反殺

每個職業都有獨特的連攜大招和防禦反殺技。讓你探索技能組合的更多可能性,迂迴迎敵或是暴力進攻,領略更有節奏的戰鬥,解鎖更具策略性的操作!

●個性多變 時裝系統

數十套不同主題的套裝隨你選擇,除了酷炫華麗的戰鬥裝備,還有性感時尚的外觀系統,隨身衣櫥多樣外觀助你昭顯自己的個性!

遊戲資訊

更多

遊戲攻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