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 手遊排行榜 > 騰訊手遊排行榜 > 夢幻誅仙
夢幻誅仙手遊

夢幻誅仙

特徵: 3D大小: 428 MB
分類: 角色扮演評價: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簡述】

騰訊首款親密社交回合手遊《夢幻誅仙》,端游原班人馬匠心打造,張碧晨、汪蘇瀧攜手演繹《夢幻誅仙》同名主題曲,共同打造驚世回合盛宴。遊戲繼承了端游精美Q萌畫面,還原正統誅仙劇情,融合了回合戰鬥、御劍飛行、3D大招、個性萌寵及特色誅仙法寶等多種經典玩法,更加入美女主播、同城交友、跨服聊天、趣味搶親、花車巡遊等多樣親密社交玩法,給您與眾不同的萌派仙俠回合體驗!

【七載打磨,重塑誅仙回合】

七載打磨,傳承端游六大門派,重塑回合經典玩法;唯美畫面,演繹《誅仙》小說劇情,再現張小凡、碧瑤、陸雪琪浪漫雋永的曠世之戀;御劍雙飛、逗趣萌寵、誅仙特色法寶,為你開啟夢幻誅仙世界!

【鎮妖鬥法,3D浮空大招】

攜仙侶、養萌寵、鑄法寶,多人組隊鎮妖探險,回合策略隨心搭配,成敗一念間;更有天魔降臨、妖獸突襲、十二生肖等緊張刺激活動讓你驚喜不斷;酷炫大招模式,懸浮 3D 效果,浮空出擊,一招制敵!

【萌妹語聊,體驗濃情社交】

遊戲內置夢誅直播間,與大神、萌妹實時語聊、視頻直播、親密互動,修仙路上不孤單;更有緣分系統,同城交友,跨服聊天,輕鬆找到志趣相投的仙友!妹子多、顏值高,速來一起暢玩夢幻誅仙!

【百變造型,彰顯個性魅力】

百種坐騎,華麗羽翼,動態光武,懸浮法寶,酷炫時裝,更有多種造型各異的飛行器,彰顯你的個性魅力,同時還推出了創新“染色”玩法,讓時尚的你每天都煥然一新,賺足百分百回頭率!

【盛世良緣,打造世紀婚禮】

渴望與遊戲中的戀人來一場羨煞旁人的世紀婚禮?亦或是內心小小的嫉妒,想在別人婚禮上搞點事情?唯美的花車巡遊伴隨發喜糖搶紅包等趣味活動,讓所有小夥伴一起見證你們的故事;更有趣味搶親玩法,讓結婚不再單調。

【特別說明】

在遊戲《夢幻誅仙》中,用戶登入時可以選擇“與QQ好友玩/與微信好友玩/遊客登錄”,三種登入方式在iOS設備上的遊戲數據不互通。用戶在遊戲中購買的遊戲代幣“元寶”僅限於在本套用中使用,騰訊的虛擬貨幣,比如Q幣、Q點無法在本套用中使用。

更有趣味搶親玩法,讓結婚不再單調。

遊戲資訊

更多

遊戲攻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