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 手遊排行榜 > 安卓手遊排行榜 > 深城(Rockbite Games)
深城(Rockbite Games)手遊

深城(Rockbite Games)

特徵: 豎屏大小: 40.14MB
分類: 角色扮演評價:

遊戲介紹

編輯推薦

需要“肝”的放置遊戲,科幻風收集樂趣。成為黃金挖掘師吧!

溫馨提示:iOS出現閃退,請重啟手機確認設定里的網路授權已授權。安卓提示需要Play,點擊旁邊跳過即可。部分安卓機型卡界面或閃退,請確認遊戲需要的授權是否已授權。

簡介

Deep Town是科幻戰略遊戲,你作為一個AI,唯一目的是收集,建造和複製。

深入挖掘

地球的地殼非常深,充滿了不同的金屬,寶石和罕見的發現。你的一個高科技挖掘系統,能夠鑽穿任何岩石,使用各種不同的技術如鑽機機器人,低溫冷凍技術,火焰爆炸和其他,由你命名!

製造工廠

製造建築,自動礦山資源,冶煉和鍛造金屬,手工物品,

建立高效的工廠管道,並為利潤銷售東西!

建立一個你自己的世界,一個蒸汽朋克頭腦機器人的地下城。

探索你的星球

一個詞 - 考古。在你的挖掘旅程中 - 找到洞穴並傳送探險機器人,看看裡面有什麼,揭開你的星球過去背後隱藏的故事,並回答世紀問題 - 我們在哪裡?

Deep Town是一個免費的獨立遊戲,一個在空閒口袋裡最好的策略遊戲之一,工廠的一鍵點擊機械,它那裡可能是最好的礦工或挖掘機。 我們喜歡把它描述成一個地下城市建設者。 如果你曾經玩過挖掘遊戲,這個城鎮的就是為你準備的!

遊戲資訊

更多

遊戲攻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