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慶紅衣男孩事件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兇殺現場圖片足夠驚悚!慎入!

這算是中國十大兇殺案裡面比較奇特的一宗案件了,2009年11月5日,家住巴南區東泉鎮雙星村高石坎的13歲男童匡志均在家中死亡。重慶紅衣男孩事件也是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中唯一的男孩。

他的父親回家時發現平日進出的大門和側門都打不開,便從後門進入。奇怪的是後門半掩,並沒關上。父親一推開門便呆住了。家中一片狼藉,孩子被吊在房樑上,已經死亡。

然而其死相極為奇怪。死者死亡時身穿紅色的花裙子,雙手雙腳都被繩子捆綁,腳上還吊著一個很重的秤砣,雙手被掛在屋樑上。而在作案現場,警方即沒有發現嫌犯的腳印,也沒有發現作案所用的兇器,男兒身上也沒有任何收傷的痕跡男孩是怎么捆住雙手雙腳,並吊在房梁之上,令人不解。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兇殺現場圖片足夠驚悚!慎入!

而且在案發的前一天,紅衣男孩的母親竟然夢見了一個看不清臉的黑衣人在自己家的門口,站在自己家的門口,對著男孩母親詭異地笑了笑,之後便消失了。第二天,在外面母親感到頗為不對勁,急忙和自己的丈夫趕回家,才發現兒子已經在房梁之上吊著,並已身亡。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警方依舊沒能找到線索,最後認定,紅衣男孩是自殺,法醫也進行了解剖,認為這是窒息死亡的案件。

四、紅安“12·26”八人遇害案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兇殺現場圖片足夠驚悚!慎入!

兇殺案現場圖片

2007年底,汪從街上買了一個紅包袋,塞進600元錢,放在枕頭下壓著,他在檯曆上圈定了一個日子——2008年1月28日,農曆臘月二十一日,是小外孫吳梁波10歲的生日。汪計畫在那一天將這個紅包送給外孫。只是,一場突兀的噩耗改變了計畫好的一切。2007年12月26日晚,湖北紅安縣上新集鎮黎明石灰廠發生一起特大兇殺案,包括老闆汪世書在內,共有8人被害。小梁波一家三口也在其中。值得慶幸的是,石灰廠工友汪發華和死者汪世發的小兒子因不在現場而幸免於難。

2007年12月27日上午9時許,一個親戚急匆匆地跑到汪業楊家告知:“你家春蓮出事了!”汪一下子懵了,不知所措的他被親友拉著趕到現場,透過警方的封鎖圈和密密麻麻的圍觀者,汪業楊看到,女婿吳小發的機車倒在石灰廠旁的路上,旁邊還有些許血跡。一位早些時候趕到的圍觀者告訴汪業楊,倒在機車旁的一名死者被砍斷了3根手指,脖子上有很深的刀傷。遇害者遺體被一具具抬出,檢驗、編號,包括石灰廠老闆與老闆娘、3名工友以及汪業楊的女婿吳小發一家三口在內,共8人遇害。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兇殺現場圖片足夠驚悚!慎入!
兇殺案現場圖片

遇害名單

汪世書 56歲,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黎明石灰廠老闆;

陳小潤 (又名陳華珍) 54歲,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黎明石灰廠老闆娘;

汪春蓮 32歲,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在石灰廠做飯,系汪世書的堂妹;

吳小發 33歲,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在黎明石灰廠開貨車,系汪春蓮的丈夫;

吳梁波 9歲半,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 吳小發夫婦的兒子;

汪世軍 60歲左右,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趙家灣村人,在石灰廠打工負責燒窯;

黃世貴 60歲左右,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某村人,在石灰廠打工,負責燒窯;

袁某 (因身材高瘦被熟人戲稱“架子”) 60歲左右,黃岡紅安縣上新集鎮某村人,在石灰廠打工,負責燒窯。

這起案件,是1949年以來湖北省刑事犯罪致死人數最多的一起命案,也是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之一。目前還未找到兇手。
點擊下一頁查看 殘忍的杭州女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