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浪漫的象徵,是戀人們互相表達愛意的饋贈,雖然一束一束的花非常美麗,但還是比不過大片的花海,站在成片的花海中,聞著花香,該是多么地令人陶醉啊!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了中國十大最讓人迷醉的花海,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最讓人迷醉的花海

1、新疆伊犁薰衣草花海

2、香格里拉花海

3、延慶沈家營向日葵花海

4、長白山花海

5、雲峰山薰衣草花海

6、林芝花海

7、賽里木湖花海

8、索瑪花海

9、婺源油菜花花海

10、畢節杜鵑花海

1、新疆伊犁薰衣草花海

新疆伊犁的霍城縣是著名的“中國薰衣草之鄉”,種植薰衣草的歷史非常悠久,每年的6、7月,萬畝薰衣草同時開放,場面美到動人心魄。

2、香格里拉花海

香格里拉花海位於香格里拉的小中甸鎮上,每年的5月底6月初,這裡遍地開滿不同品種的鮮花,有杜鵑花、狼毒花、紫堇花、波斯菊等等,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3、延慶沈家營向日葵花海

北京延慶縣沈家營鎮千畝都市農業示範園裡,有著一個占地500畝的花卉科技展示園,每年夏秋季,園內30多種向日葵爭芳吐艷,成為眾多遊客打卡的地方。

4、長白山花海

在長白山海拔1200米-1900米間的地方分布著好幾個花園,春季時山花盛開,奼紫嫣紅,異常美麗,整座山在五顏六色花朵的渲染下更加美麗了。

5、雲峰山薰衣草花海

雲峰山薰衣草園位於北京市密雲縣的雲峰山里,園內種植著大量與法國普羅旺斯相同品種的薰衣草,除了能欣賞美麗的薰衣草花海外,遊客還可以在薰衣草鋪子裡體驗各種薰衣草產品。

6、林芝花海

林芝花海位於西藏東南部的林芝地區,每年三四月,這裡桃花盛開,在雪山和冰川的映襯下,粉色的桃花格外美麗,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7、賽里木湖花海

賽里木湖位於新疆博爾塔拉州博樂市境內,湖水湛藍清澈,湖區風光秀麗,每年五六月是賽里木湖最美的時候,湖畔廣闊的草地上開滿鮮花,芳香撲鼻,美麗動人。

8、索瑪花海

索瑪花海位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金陽縣的索瑪花波洛景區,是我國規模最大的索瑪花觀賞地,每年4-7月,漫山遍野的索瑪花盛開,五顏六色,絢麗多彩。

9、婺源油菜花花海

江西婺源最美的季節,也就是油菜花開放的時候,每年3月中下旬,漫山遍野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美麗而壯觀。

10、畢節杜鵑花海

畢節杜鵑花海位於貴州省西北部的百里杜鵑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園內有著41個品種的杜鵑花,每年3月下旬至5月,各種杜鵑花競相怒放,綿延百里,千姿百態,五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