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軍校排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由毛澤東親自創辦

學校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校園寬闊整潔,綠樹成蔭,具有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被命名為園林式營院。占地3500畝,總建築面積90萬平方米。GPS實驗場、衛星地面站、人造衛星觀測站、天文台、計算中心、游泳池、射擊場、田徑運動場、室內運動館、多媒體教室、學術報告廳等教學、科研和生活設施齊全配套。擁有包括百億次巨型機、小型機在內的各類高檔計算機4000餘台,有多達1500個座位的語音聽力設備。

三、空軍工程大學

中國最好的軍校排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由毛澤東親自創辦

空軍工程大學位於古城西安市區,是以工為主,集法、文、理、軍、管等多學科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學,覆蓋了空軍主要兵種的重要技術學科。她擔負著為空軍培養航空工程、地空飛彈、電子信息等領域高層次工程技術和指揮管理人才任務。是培養空軍專業技術人才的最高學府,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也是中國最好的軍校之一。

中國最好的軍校排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由毛澤東親自創辦

空軍工程大學下設工程學院、飛彈學院、電訊工程學院。共有23個系 ,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7個博士學位授權點,29個碩士學位授權點,32個本科專業,在校學員近萬名研究生近千人。擁有教授、副教授、高級實驗師460餘人,形成了一支結構合理,素質優良,充滿活力的師資隊伍。對外學術交流日趨活躍,每年都有部分教研人員赴美、俄、歐等國家和地區參加學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