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上海恒隆廣場之香爐造型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上海恒隆廣場位於上海徐家匯商業中心區域。因其造型獨特,成為了上海的地標性建築之一,但是這裡從2004年到2015年近十年間發生了9起港匯跳樓事件,9人均在港匯廣場內跳樓自殺。

這時人們發現上海恒隆廣場的全貌是一個香爐造型,這是個“祭祀格局”,而且俯視該片區域可以看到建築區域的路口,路多雜亂,歪斜不正,都會影響到風水。兩座大廈的頂很像兩把利刃架在了圓形建築物上,而且是銳角向內,這是自刑之象。

七、天津西開教堂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天津西開教堂一到深夜,天津西開教堂附近就能聽到小孩的哭聲,而且有人在教堂內看見了一個相貌兇惡的外國人面孔。

據說天津西開教堂最早建於民國,當時的神父是德國人,長著鷹嘴虎胸,相貌很醜陋,他生性殘忍,經常購買窮人家的孩子,然後把這些小孩殺死,熬出他們身上的脂肪作成肥皂、油畫。而這個神父後來被毆死後曾吊在樹上。

八、山東省博物館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曾經有人喝醉後跑到山東博物館,而且在博物館裡睡著了,醒來後已是晚上八點多了。門都鎖了,沒辦法出去。於是就坐在地上,到了十二點多,他無意往上看了一眼,借著月光發現四樓有個女的在窗戶里探著頭看他,他以為是員工呢,喊了她好幾聲卻沒回應,卻發現他走到哪裡那個女人就看到哪裡,嚇得他不行了,再一看,卻什麼也沒有了。

正想著怎么回事,卻發現一樓走廊里有個人影,這次他仍然以為是員工呢!跑過去大喊把門打開!貼著茶色玻璃卻發現竟然是四樓那個女的,那個女的穿著一個小花襖側身站著,看都不看他一眼,就圍著天井走起來,圍著博物館轉了一圈又一圈。那人就在驚恐中睡著了,一直到了凌晨四點,天有點亮了,他起來一看走廊里沒人了,又到了五點多,打掃衛生的來了,才發現他,找人開門把他放了出來。

聽說這裡風水不好,抗日戰爭時日本人在千佛山後殺了不少人,有個萬人坑。而且建博物館是發現下面就是一個大型古墓,挖出了許多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