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界北區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香港向來都是靈異事件頻發之地,入選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並不稀奇。而新界北區正式香港鬧鬼最凶的地方。每次在下大雨時,這裡就會爆發山洪,而且常常有人被沖走。曾有人在下雨時見到有許多小孩在橋下玩耍,當他下去看時,卻發現小孩不見了。而當他回到橋上後,卻又看見了那群玩耍的孩子,並還向他招手,如果這時向著招手的孩子走去就將被山洪帶走。

而據說新界北區鬧鬼的原因是古時這裡舉行婚禮,恰好碰上山洪暴發,正橋上的婚禮隊伍全被沖走,變成了鬼魂在這裡擾亂安寧。

四、南京中山陵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陵墓本來就是極陰之地,大家去掃墓只敢在白天去,而南京中山陵即使是在白天也能感受到陰森恐怖的氣氛。進入中山陵後有一天非常長路,兩邊全是樹、草和石壁,而且居然沒有一個路燈,樹枝把天遮的嚴嚴實實,連太陽都看不見。

而且中山陵的無梁殿,整個大殿竟然沒有梁,這種結構在中國的風水學上就是陰宅,再又供奉著那么多磁場極強的英魂,向來都很少有人去。

五、揚州螺絲結頂和無燈巷

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陰氣極重靈異事件頻發

這條小巷即使揚州當地人都很少有人知道,這裡曾是揚州最大屠殺場,死人一層鋪著一層往上壘,最後屍體都壘到屋頂那么高。而螺絲結頂就是壘屍及頂的意思。

附近居民說,這裡根本不能裝路燈,只要一裝,第二天就熄掉,不是被人砸掉的,就是莫名其妙地熄掉的。燈炮拿下來好好的,但裡面的鎢絲已經斷了,後來再也沒有人敢去裝新燈泡。

而且走在巷子裡面打手電筒也會莫名其妙地熄掉。任何電動的東西晚上到了巷子裡都用不起來,機車、電瓶車都要推著走。附近的人家晚上一般都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