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長河中,很長一段時間都相信有鬼神的存在,並且存著敬畏之心,同時又感到害怕。雖說現在提倡相信科學,但是還是有一些科學也無法解釋的存在,而這些就變成了口口相傳的靈異故事。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中國鬧鬼最厲害的地方簡單介紹。

中國十大靈異地方

10.南京中山陵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中國鬧鬼最厲害的地方是哪裡?

南京中山陵龍脖子路(古戰場)真是陰森,路也是又彎又長,兩邊都是樹和草,除此之外就是石壁,老長的路居然沒有一個路燈,樹枝把天遮的嚴嚴實實,不漏一絲月光。中山陵的無梁殿極陰之地裡面供奉著民國烈士,整個大殿竟然沒有梁,這種結構在中國的風水學上就是陰宅,再又供奉著那么多磁場極強的英魂,不要說深更半夜,就是大白天你站在大殿中央也會有不寒而慄的感覺。成為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之一。

9.天津西開教堂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中國鬧鬼最厲害的地方是哪裡?

天津西開教堂有個非常嚇人的傳說,據說民國時西開教堂的神父是德國人,長著鷹嘴虎胸,相貌很醜陋,他生性殘忍,經常購買窮人家的孩子,然後把這些小孩殺死,熬出他們身上的脂肪作成肥皂、油畫。1947年這個神父被幾個天津市民毆死於教堂的後花園。近年一到深夜,有不少附近居民總是能聽到小孩的哭聲,而且先後有兩對情侶在深夜到教堂的花園內談情說愛時,發現裡面一棵大樹上會突然現出一個相貌兇惡的外國人面孔。那個神父被毆死後曾吊在那棵樹上的。

8.香港大埔運頭塘村

中國十大鬧鬼的地方:中國鬧鬼最厲害的地方是哪裡?

運頭塘在大埔區南部,之所以叫運頭塘,是因為有傳聞說大埔運頭塘村在戰爭時期,很多無辜的中國人被送到刑場斬頭,但由於人頭太多,不能存放在刑場,所以天天都總會有工人把人頭用木頭車運到遠處的荒野往埋葬,而運頭塘村就是這個運送過程中必經的地方,一直是日軍用作埋葬遇害市民的亂葬崗。

可能太多的中國人死得不明不白,死後的靈魂無處可往,只可以隨著自己的人頭走,這條路久而久之便聚集了很多死者的亡靈。固然已是數十年前的事,但仍有好多居民在進夜時,會聞聲木頭車經過的聲音,更有人見過一排排的無頭鬼跟在木頭車後,如同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