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紋身東西注意事項

1、漢字:文他再多也沒事,沒什麼講究,尤其是文一些什麼愛啊,情啊,這樣的人,屬於2B型。不時尚不說,顯得智商出過問題。建議儘早洗掉。

漢字紋身圖片

2、抽象圖案:有很多是阿拉伯文和埃及古文,文之前弄明白什麼意思。
3、麒麟:主要就是消災驅邪,以火麒麟居多。
4、鯉魚----就是以前過年貼年畫的時候都貼的那種抱魚娃娃,也有單個的鯉魚跳龍門的那種,都差不多.鯉魚這種東西沒講究,紋了也沒什麼效果,不過也沒什麼事情,不邪行,屬於最低等的一種紋物..日本還有種紋舞叫殺鯉.是個長的和魁星一樣的人殺鯉魚的圖,那個東西有點歪歪。

鯉魚紋身圖片

5、鷹。紋鷹的兄弟全是飛揚跋扈的性子,因為道上紋鷹的圖案一種就是俯鷹。還有就是鷹抓地球, 這不是信不信的事、你沒那實力上那活、肯定挨死打、!有點傲視群雄的意思了、太狂了、!至今網上現實中我也沒有看到誰有過鷹抓地球的紋身。
6、鳳。紋鳳的嚴格來說是大姐或者是大嫂紋的!

紋鳳凰圖片

7、如果是開賭場 身強之人 胸腹中間紋一正面的饕餮或者獨角貔貅 絕對霸道。
8、蟾蜍、玩牌時 你要是露蟾蜍的話,絕對往死里打你。
9、成吉思汗屬於比較兇悍的,紋大了才好看,象徵了王者,勇往直前,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一種精神。為人要霸氣要夠狠才紋這個。不是所有人都能背起王者的!

成吉思汗紋身圖片

相關推薦:

【圖】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紋身關公的下場圖片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後毀一生,不可不看!

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紋身的危害十個不良後果

女性紋身的十大選擇排行榜 你會選擇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