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一些武俠電影或小說中常常看到一些可怕的巫蠱之術,現實中真的有這么可怕的蠱術嗎? 在我國南方各地和一些少數民族中,卻有養蠱蟲的巫術。下面整理了中國十大可怕蠱術,跟著小編一起來解密這鞋巫蠱之術害人的方法吧。

中國十大可怕蠱術

1,金蠶蠱

中國十大可怕蠱術 金蠶蠱

金蠶蠱是將十二種毒蟲放在缸中,秘密埋在十字路口,經過七七四十九日,再秘密取出放在香爐中,早晚用清茶、馨香供奉;這樣獲得的金蠶是無形的,存在於香灰之中。放蠱時,取金蠶的糞便或者香灰下在食物中讓過往客人食用。如果人中了金蠶蠱會胸腹紋痛、腫脹,最後七孔流血而死。

2,癲蠱

中國十大可怕蠱術 癲蠱

大部份是僮人所為,把蛇埋人土中,取其菌以毒人。取蛇菌毒人後,會使人暈眩、笑無常,一飲酒,藥毒即發,兇狠怒,如同癲子。

3,泥鰍蠱

中國十大可怕蠱術 泥鰍蠱

將泥鰍浸在放有竹葉和蠱藥的水中,即成有毒的泥鰍。讓客人食煮過的毒泥鰍,食後,腹部內會覺得有三、五條泥鰍竄動,有時下達肛門、有時上沖喉頭。如果不醫治,只有死路一條。

下一頁有中國十大可怕蠱術,解密巫蠱之術害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