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的發展,原本小說電影力科技都在慢慢實現。曾夢想橫穿海底,而現在海底隧道也非常多。甚至,中國和美國一起合作建立中美洲際高鐵,海底穿行,兩天就可以到美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長的高鐵,中美洲際高鐵(1.3萬公里)。

世界上最長的高鐵:中美洲際高鐵

中國到美國僅需兩天

這條世界上最長的高鐵將從東北出發,一路向北,先經西伯利亞,抵達白令海峽,再從海底隧道穿越太平洋,抵達阿拉斯加。之後再前往加拿大,最終抵達美國。

世界上最長的高鐵是一條全程約1.3萬公里的中美洲際高鐵,如果以350km/h平均時速行駛,全程需2天。對於經常出國的小夥伴而言,花2天的時間乘坐一趟高鐵就能輕鬆遊覽遍北半球1/4的美景啦!聽起來簡直就像007電影一般酷炫有沒有?

中美洲際高鐵於2019年開通

中美將成立高速鐵路項目合資公司,建設並經營美國西部快線高速鐵路。這條高鐵線路最快於2019年開通。到那時,就會是世界上最長的高鐵了。

如果順利的話,以後中國東北、西伯利亞、白令海峽、太平洋、阿拉斯加、加拿大、美國等就非常方便了,以後去大洋彼岸再也不用搭乘難熬的國際航班,也無需擔心遇上馬航M370的遭遇啦!

是未來世界上最長的海底隧道

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海底隧道:英吉利海峽隧道。而中美洲高鐵建成後的海底隧道有125英里,它將成為世界上最最最長的海底鐵路。

目測,這條中美洲際高鐵將成為世界十大不可思議的超前衛旅行方式之一。現在想想都很激動呢~要是中美洲際高鐵開通了,小編都想去嘗試一下,順便領略下海底風光~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世界上最長的海底隧道:英吉利海峽隧道(39千米/耗資150億)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高鐵:中國海底真空高鐵(1000公里/小時)

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狼,不列顛哥倫比亞狼(160斤/2米)

世界上最厲害的狼,頂級掠食者基奈山狼(2.2米/210斤)

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危險度堪比猛獸(危險暴躁)

戰鬥力最強的貓科動物,東北虎單體戰鬥力最強(獅子不敵)

世界咬合力第一的動物,灣鱷咬合力達1.9噸(完全碾壓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