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P10排行榜將為大家介紹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身高2米的人已經十分少見了,走在路上自然是鶴立雞群,回頭率百分之百。而在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里,最矮的也有2.34米!而其中最高的巨人王峰軍身高更是達到了2.55米,比姚明整整高出了30厘米,你能想像姚明站在他身旁和他的肩部一樣高的景象嗎?

王峰軍:2.55米,39歲去世

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

2015年4月7日,身高2.55米的“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之首”,王峰軍因常年飽受貧血、身體各器官功能衰竭等病困擾,已經於2015年3月31日晚在家去世。

王峰軍是河南偏遠小農村里走出來的亞洲第一巨人,2.55米的身高無人能及,他的鞋是特製的75碼,他的床是常人的三倍

王峰軍無論出現在哪裡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還曾簽約廣東巨星影業公司,作為特型演員走穴賺點生活費。生性單純的他,看上去高大威猛,身體其實虛弱不堪。早年受腦垂體瘤病(俗稱巨人症)的影響,全身骨質疏鬆,後來還患股骨頭壞死

2013年,經《大河報》宣傳後,河南某醫院免費為王峰軍治療。不過,2014年6月,王峰軍最終還是決定出院回家休養。

最終在貧血、身體各器官功能衰竭等病的折磨下,王峰軍日益虛弱,最終在39歲就溘然長逝。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還不忘囑咐家人要把自己的眼角膜和身上器官捐獻出去。

趙亮:2.46米,在世

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

趙亮曾在河南省籃球隊打球,後來因腿部受傷離開籃球場。由於趙亮身高“太出眾”,全身的衣褲和鞋都得特殊定製,他的褲子長1.43米、鞋子是59號或60號加肥特型的。

據了解,目前從趙亮血液、腎臟的檢測來看,一切與正常人無異,不屬於巨人症範疇。他一直在尋求成為吉尼斯認證的因自然原因而長得最高的人。圖為趙亮拍攝微電影時,肩扛女主角採花。為了維持生計,他還經常給影樓等做廣告代言人。

為了謀生,趙亮和自己搭檔、24歲的矮小症患者楊帆一起走穴。趙亮身高2.46米,而楊帆身高只有1.25米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相差1.22米,產生巨大的喜劇效果。這種高矮搭配的方式,也成為這些特殊人群謀生的手段。相比起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之首的王峰軍他已經非常幸運了。

黃長求:2.42米,在世

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

黃長求是從12歲開始猛長的。1988年,22歲的他結婚時,身高已到1.9米。尤其是結婚後,黃長求簡直是“瘋長”。他身上的每一個尺寸都令人驚訝:身高2.42米、體重131公斤、上衣長1米、褲長1.5米。

據了解,黃長求體內的生長激素經測定在正常範圍之內,體檢顯示他腦垂體分泌正常,其身高不是因為生長激素分泌過多造成的,屬於自然生長。黃長求也是靠身高吃飯,經常走穴,出席各種商鋪剪彩、代言等。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中國十大巨人排行榜,張才俊2.42米、鮑喜順2.36米等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高的女模特,美國伊芙身高2.05米(曾是摔角選手)

世界上最高夫妻,中國孫明明夫妻4.23米!(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長腿小姐:美國美女腿長1.25米(身高2米以下的男人沒戲)

世界上最矮的人,54.6厘米的錢德拉(不到正常人三分之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