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女生一般健身都會選瑜伽等,滿身肌肉的可能很少見,但如今就有位被稱為健身界的“Angelababy”獲得了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果真是女生看了流淚,男生看了沉默,下面就一起來見識這位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

一、健身界的“Angelababy”

3月5日,在美國進行的2017年阿諾德傳統賽業餘組比賽中,中國健美運動員牟叢奪得女子形體167CM以下級的冠軍和全場冠軍。這不僅是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第一個全場冠軍,同時也是中國女子運動員第一次取得IFBB(國際健美聯合會)而女神在談到健身時告誡新手,還是要從基礎開始。

除了是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牟叢五官神似Angelababy,經常被稱為健身界的“Angelababy”。如此好看的五官下,擁有著一般男生都不曾擁有的健碩肌肉。而問到健身是否辛苦時,大概只能用牟叢的座右銘“只有動得辛苦,才能靜得漂亮”來描述了。

牟叢本次比賽參加的是女子形體167CM以下級的比賽,這一級別的比拼共有15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高手參加。再加上自己的年齡32歲,一般32歲的女人都會在家當家庭婦女,而牟叢並不這么做。獲得阿諾德賽冠軍,這也是32歲的牟叢從事健美運動10年以來“夢想成真”的時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所參賽的地方,阿諾德傳統賽由著名影星、同時也是健美先生的阿諾德·施瓦辛格創辦,是除了奧林匹亞先生之外水平最高的健美賽事。

推薦閱讀

任嘉倫公開戀情,女友聶歡身份大揭秘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沃爾沃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沃爾沃s90成熱門暢銷系列(附車型報價)

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禁入食品化妝品單,韓國蘭芝上榜(內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