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遵紀守法、志向是未來社會主義接班人的小編又來給大家科普了,雖說我們介紹了《美國最長刑期》和《世界上最長的刑期》,但是畢竟一方規矩管一方人,所以談完外國的,那就說說中國刑期最長多少年,看完絕對長姿勢!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來介紹中國刑期最長多少年。

一、中國刑期最長多少年,數罪併罰

有期徒刑最高25年

其實,關於中國刑期多少年,不得不先安科普下相關法律,中國的《刑法》里刑期的刑法分為:有期徒刑、拘役、管制和剝奪政治權利。其中,有期徒刑的最高刑期為15年,最低為6個月,數罪併罰時可達25年,所以現在知道中國刑期最長多少年了吧。

無期徒刑最高20年

關於無期徒刑,這種是介於有期徒刑和死刑之間的一種嚴厲的刑罰。無期徒刑是剝奪犯罪分子終身自由的刑罰方法。無期徒刑的刑期從判決宣判之日起計算,判決宣判前先行羈押的日期不能折抵刑期,無期徒刑減為有期徒刑後,執行有期徒刑,先行羈押的日期也不予折抵刑期。

當然相比較外國,中國的刑期比較短。但是也嚴格的約束管教犯人。給犯人們重新生活的機會。

二、世界上最長的刑期,詐欺被判141078年

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是一位名叫Chamoy Thipyaso的女士,是一位泰國人,1989年因為傳銷欺詐,而被捕。經過長時間的法院判定,最後被判刑141078年,成為了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據悉,這名女士一共騙取了1.6萬多名泰國民眾總計2.04億美元,而被警方抓捕,因受騙人數大且範圍廣,性質惡劣最後被判處141078年的有期徒刑,並一舉拿下了世界上最長的刑期的吉斯尼世界冠軍。【點擊查看《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泰國女子詐欺判刑14萬年(金氏世界紀錄)》詳情】

推薦閱讀

美國最長刑期,兒童強姦案被判三萬年(刑期單位竟是萬年)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將面臨2年刑期?(美國被抓,獲假釋)

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泰國女子詐欺判刑14萬年(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排行榜,最長刑期長達625萬年(只因口號聲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