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點,而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象徵,比利時就出現了世界上最臭的花,現在的花連香都不比直接比誰更臭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解答世界上最臭的花 名花比臭臭名遠揚。

世界上最臭的花 名花比臭臭名遠揚

比利時展出最臭花叫什麼?人類很多事情都愛排出個先後順序,現在連世界上最臭的花都有競賽了,不過話是這么說,很多人聽到這個世界之最後還是很願意去一睹這朵花的風采的,哪怕到了現場可能還沒看到花的樣子已經被臭的受不了了,但是哪怕它很臭,也是值得保護的珍惜物種呀。當地時間7月28日,比利時布魯塞爾,當地民眾在邁澤植物園參觀泰坦魔芋花。泰坦魔芋又稱“屍花”、“屍臭魔芋”。原產於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地區,花朵的直徑長1.5米,高則將近3米。

世界上最臭的花 名花比臭臭名遠揚

泰坦魔芋花由於其有腐爛屍體的氣味,故被稱作“世界上最臭的花”。泰坦魔芋花會先開花後長葉,當花凋謝後,會由生長在地底的球莖上長出一片葉子,這片葉子很大,可以長到六米高,五米寬,近似於一棵小樹。

泰坦魔芋葉柄綠色,似樹幹,在葉柄的頂端會分叉為三個分枝,每個分枝上著生有許多小葉。當生長季結束,地底的球莖儲存到足夠的能量後,老葉會萎凋掉落,球莖進入休眠期,大約會休眠四個月左右。

野生的泰坦魔芋只生長在印尼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里。最早發現這種植物的科學家,是義大利的植物學家奧多阿爾多·貝卡利,1878年他在蘇門答臘首次發現了這種植物。

世界上最臭的花 名花比臭臭名遠揚

泰坦魔芋在野生的狀態下本來就不常開花,而在人工栽培的環境下會開花的個體就更加稀少。1889年,英國倫敦皇家植物園栽培的泰坦魔芋第一次開花,這是人工栽培開花的第一次記錄,自此以後又有約六十次的開花記錄。

人工栽培的泰坦魔芋數量已經逐漸變多,使得泰坦魔芋不再是稀有罕見的植物。在世界各地的植物園裡,每一年大概都會有五件關於泰坦魔芋的相關報導。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