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植物都有自己生存的規律,就拿西瓜來說有的西瓜很大有的西瓜則很小,而最小的西瓜僅有3厘米,相比之下一個普通的成年西瓜要比最小的西瓜大很多。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介紹世界之最一個勺子能裝好幾個的最小西瓜。

世界之最一個勺子能裝好幾個的最小西瓜

世界最小西瓜——佩普基諾

世界之最一個勺子能裝好幾個的最小西瓜

“佩普基諾”是來南美洲的一種野生植物。內瓤為青綠色,外皮柔滑細嫩,只有3厘米長、直徑2厘米,形狀類似於紅薯,外表與普通西瓜無異,表皮為白色,口感清脆類似於地螺絲菜,根部為莖狀。

“佩普基諾”有兩種顏色和形狀,一種是淡綠色帶花紋的,瓜果通常是橢圓形;另一種是深綠和黃色相間的,瓜果一般是圓形。

“佩普基諾”只有大西瓜的1/20尺寸,綠皮紅瓤黑籽兒;有的切開來後像是西瓜和黃瓜的結合體,內部是青綠色,吃起來也像是水分特別多的黃瓜。“佩普基諾”種在花盆裡,結出的果實直徑只有2厘米,渾身長滿刺,看起來像個小仙人球。

“佩普基諾”可春、夏季栽培,宜選在日光充足地或塑膠大棚內。適宜種植在質地疏鬆、肥沃、排灌方便的田塊,栽種期間注意肥水供應,以提高產量。土壤PH值中性或偏弱酸性,利於提高品質。

若採用室內育苗,待長出葉片後移栽於戶外,效果更佳。地爬、立架均可,立架產量更大。一般生長周期60-85天,搭架後單株高1.2-1.8米,每株產量在60-90個。

世界最小西瓜才十幾厘米

世界之最一個勺子能裝好幾個的最小西瓜

中國現身的小西瓜是從德國引進的最新品種,正處於實驗培育階段,目前只有兩株,非常珍貴。網友表示,萌死人。

美國5歲女孩莫利·鮑爾拿起西瓜就狼吞虎咽起來表示:它們相當美味,看起來就像綠色軟糖,雖然草莓依然是我的最愛,但小西瓜非常有意思。剛開始我不相信它們是真的。

這種小西瓜種在花盆裡,結出的果實直徑只有2厘米,渾身長滿了刺,看起來像個小仙人球。記者了解到,小西瓜是從德國引進的最新品種,正處於實驗培育階段,據工作人員介紹,這種西瓜果實味道鮮美,有一種類似香蕉、酸橙的香味。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