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玫瑰花代表著愛意,在贈與他人花朵的時候很多人也傾向於玫瑰,但是其實玫瑰花也分為很多品種喔,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玫瑰花品種,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玫瑰花的價值和意義吧!

十大最貴的玫瑰花品種

1. 朱麗葉

2. 路易十四

3. 咖啡時間

4. Unison

5. About Face

6. 和音

7. 焰

8. 桃香

9. 綠光

10. Neptune

1. 朱麗葉

朱麗葉玫瑰還有一個名字,“300萬玫瑰”,而且這裡的300萬可不是人民幣,而是英鎊喔,上榜世界上最珍貴的花排行榜。這種玫瑰是典型的切花型玫瑰,驚艷而典雅,清淡又熱情,沒有一個女孩子可以拒絕!

2. 路易十四

路易十四玫瑰原產於法國,是以“太陽王”路易十四的名字來命名的,讓這種深紫色的花朵更顯得華貴,據說拿破崙的妻子約瑟芬皇后生前最愛這種花,觀賞與商用價值都很高。

3. 咖啡時間

咖啡時間玫瑰原產於德國,它有著區別於其它花朵的顏色,橙色混合著茶色,還帶有閃閃金光,而且開花完全後體積也超大,花香混合著淡淡茶香,真是沁人心脾。

4. Unison

Unison原產於日本,培育誕生於2003年,花瓣顏色為金黃色,這種燦爛鮮明的玫瑰真的是超級漂亮,讓人移不開眼睛。

5. About Face

About Face原產於美國,培育誕生於2005年,花瓣內側是金黃色,最外側為艷麗的紅色,呈逐漸過渡,是非常可愛活潑的一種花,曾獲獲全美玫瑰大獎AARS獎。

6. 和音

和音玫瑰原產於日本,培育誕生於2004年,這種玫瑰的花瓣為淡黃的奶油色,典雅溫柔,而且開花時可以占滿整個花盆,超級好看。

7. 焰

最為世界上最貴的十種玫瑰之一,焰這種玫瑰原產於日本,和和音品種一樣在2004年培育誕生,這是一種花瓣為白色鑲有紅色花邊的玫瑰。

8. 桃香

桃香這個品種的灌木玫瑰原產於日本,是日本京成玫瑰園在2003年培育誕生的,花朵為桃粉色,偶爾開出杏色的花瓣,而且有一股濃郁的大馬士革香氣。

9. 綠光

綠光這種玫瑰就特別了,它培育誕生於1991年的日本,是一種花瓣為淡綠色與白色柔合的玫瑰,但是美麗的它全株都是有毒的。

10. Neptune

在十大最貴的玫瑰花品種中,Neptune這種玫瑰原產自美國,在2004年培育誕生,它是一種金紅金紅的玫瑰,氣味香甜,驚艷而華美,也是難得一見的珍貴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