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的花朵是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地球上的植物何止百萬種,大部分都可以開花,因此開出的花也是更各種各樣的,那么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大最醜的花都有哪些吧。

十大最醜的花

1.巨花馬兜鈴

2.二齒豬籠草

3.蘇瓣石斛

4.松蘿鳳梨

5.大王花

6.巨型海芋

7.千歲蘭

8.蛇頭菌

9.非洲白鷺花

10.嘴唇花

1. 巨花馬兜鈴

十大最醜的花

一種非常噁心的花朵,可以散發出死老鼠的味道,而且它的花朵也是不對稱的結構,看起來非常的怪異。

2. 二齒豬籠草

十大最醜的花

一種熱帶植物,它們也是喜歡吃昆蟲的,並且還長有“牙齒”,同時體內具有消化酶,十分的奇特。

3. 蘇瓣石斛

十大最醜的花

一種雖然具有園藝價值,但是長相十分奇葩的植物,它在亞洲多個地區廣泛分布,而且大多在高海拔地區。

4. 松蘿鳳梨

十大最醜的花

一種被很多辦公場所用來綠化的植物,很好存活,而且沒有什麼氣味,如果環境良好的話,會開出花朵,不過開的花就比較醜陋了。

5. 大王花

十大最醜的花

世界上最大的花朵,在熱帶地區很常見,看起來好像是荷葉一般,不過卻非常的臭。

6. 巨型海芋

十大最醜的花

一種可以散發出腐爛屍體味道的花朵,在熱帶地區很常見,讓人避而遠之。

7. 千歲蘭

十大最醜的花

千歲蘭是世界最奇怪的十大植物之一,這是植物界的活化石,生活在非洲,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堆爛葉子一般,如今只有在非洲西部的沙漠中,才可以偶爾見到它的身影。

8. 蛇頭菌

十大最醜的花

世界上最醜的菌類,就好像是一個點燃了的火柴頭一般,而且它們時刻都散發著非常難聞的臭味。

9. 非洲白鷺花

十大最醜的花

世界上最醜的,也是最臭的花之一,只有在非洲的沙漠之中才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10. 嘴唇花

十大最醜的花

看起來就好像是大厚嘴唇一般,十分的有趣,目前只有在美洲的一些熱帶雨林中,才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