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斯的一位廚師在自家苗圃中培育出世界上辣度最高的龍息辣椒,可用作麻醉劑。

據悉,該廚師名為邁克•史密斯(Mike Smith),今年53歲。他所種植的龍息辣椒的辣度高達248萬史高維爾,所榨出的油可以麻痹皮膚,因而常被用來製作麻醉劑。

目前,史密斯與諾丁漢大學的科學家合作,一起研究龍息辣椒的藥用價值。他所培育出的辣椒已經得到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認證,被評為世界上辣度最強的辣椒。

他表示:“如果有人對麻醉劑過敏,就可以使用龍息辣椒來替代。不過,這種辣椒不能口服。我只在舌尖上試了一點,就覺得火辣辣的,沒挺過10秒就吐了出來。”

今天小編就來給小夥伴們介紹下,全球10大最辣的辣椒排行榜,你敢吃幾個?

10、希普卡辣椒

因為傳說是穿過保加利亞的鐵幕偷運出來的,外形又像胡蘿蔔,所以這種辣椒也被稱作“保加利亞胡蘿蔔”。在成熟過程中,它會由綠變黃最後再變為類似於胡蘿蔔的顏色。

9、雞心椒


點擊下一頁查看世界十大最辣辣椒排行榜,雲南小米椒、朝天椒等

雞心椒形似雞心、辣度適中,在國內非常普遍。不過你很少能見到完整的雞心椒,因為很多都被磨成了辣椒粉。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排名top10

世界上最辣的十種辣椒排行榜

中國最辣的辣椒排名 中國辣椒辣度排名top10

中國最辣的辣椒是什麼?產自哪裡?辣度多少?